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排亚锦赛中国不敌伊朗队 遭遇小组赛首场失利

2009年09月29日22: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马尼拉9月29日电(记者许林贵) 中国队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举行的2009年亚洲男排锦标赛上轻松取得两连胜后,29日不敌西亚劲旅伊朗队,遭遇小组赛首场失利。

  中国队与伊朗队五局比分为28:26、20:25、22:25、25:22、6:15。
这场失利使中国队的小组排名掉到第二。中国队30日将迎战小组

  赛最后一个对手斯里兰卡队,而伊朗队则将对阵实力较弱的越南队,若不出意外,伊朗队和中国队将以小组第一、第二的身份晋级。

  中国队第一局比赛开场较顺,但伊朗队随后调整了战术和节奏,双方打成26平后,中国队依靠两次强有力的进攻,艰难地以28:26取胜。第二局比赛双方比分依旧交替上升,但伊朗队最终依靠强有力的发球和进攻取得主动,以25:20拿下这局。第三局,中国队在气势上被伊朗队压制住,加上失误较多,最后以22:25告负。

  比赛进入第四局,伊朗队一路领先,但被耐心的中国队追至14平。此后,副攻边洪敏的出色发挥帮助中国队以25:22获胜,并将大比分追平。关键的第五局,中国队仲为君在开场阶段的3次失误使中国队陷入被动,此后又接连出现发球失误和进攻出界,而伊朗队越打越顺,很快以15:6取胜。

  赛后,中国队主教练周建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小组赛的一场失利不会对中国队后面的比赛产生太大影响。他同时也对伊朗队的出色发挥表示了赞赏。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