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足要给祖国60华诞献礼 南勇亲赴呼和浩特助威

2009年09月30日01: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世界排名第132位,今年国际比赛未尝胜绩(4战4平),这就是中国男足今晚将要面对的非洲对手博茨瓦纳的近况。

  作为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的最后一场热身赛,这场与博茨瓦纳的比赛因在国庆前夜举行而备受关注。

国人都希望此前已经跌至谷底的国足能够用一场胜利为祖国60华诞献礼。

  28日,“高五期”国脚刚刚集结完毕,而30日就要迎来比赛。短短两天时间,国足不足以进行有计划的技战术训练,加上这次国足阵容全由国内球员组成,缺少了多名在海外效力的球员,实力势必受到影响。虽然在右后卫位置上先后试过万厚良、刘建业和赵鹏等人,但高洪波均不满意。因此高洪波此次特意招入了效力广药白云山的昔日弟子白磊,以便在亚洲杯预选赛打响前进行最后的考察。

  虽然国足没和博茨瓦纳国家队交过手,但杜伊执教的国奥队曾和他们有过两次交锋,一次在南非八国赛上以0∶4惨败,另一次则在沈阳四国赛上以2∶0取胜。此次来华的博茨瓦纳国家队中有不少队员曾作为该国国奥队的一员和中国国奥队交过手,而当时作为中国国奥队的一员,如今已是国足前锋之一的姜宁对他们有着不错的印象,“他们的身体素质很好,脚下技术也不错。”

  今晚,足协掌门人南勇将赴呼和浩特为国家队加油助威,而央视体育频道也将向全国进行赛事直播。中国足协当然不敢掉以轻心,“各行各业都在向祖国60华诞献礼,国家男足代表中国出战,能够打出气势、体现出最好的精神风貌,就是献给祖国最好的礼物。”杨智等国足球员也表示:“我们期待用一场大胜为祖国生日献礼!”

  国足预计首发(4231):杨智/白磊、杜威、赵鹏、荣昊/赵旭日、崔鹏/曲波、姜宁、蒿俊闵/郜林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