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墨西哥宣布退出申办2018年世界杯 欧洲赢面大增

2009年09月30日03: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瞬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据美联社消息,墨西哥足协官方宣布正式退出2018年和2022年世界杯的申办。

  对此,墨西哥足协在官网上发布声明表示:财政危机导致他们作出此决定。

值得一提的是,墨西哥曾主办过1970和1986年的世界杯,而且他们正曾考虑申办2018和2022年世界杯。

  先前,有近10个国家向FIFA提出了承办2018年和2022年世界杯的意愿。其他申办国家包括英格兰、澳大利亚、印度尼西亚、日本和俄罗斯,葡萄牙和西班牙希望联合申办,而比利时和荷兰也打算联合申办。

    对于众多的申办方,媒体一致认为,英格兰和西班牙被视为2018年主办的主要竞争者,而美国则是作为2022年头号选择。而此时墨西哥退出申办,对身为现代足球发源地的英格兰申办显然最为有利。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