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补赛迎战保级对手 球迷希望重庆诗仙创奇迹

2009年09月30日05: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任重)今天下午,重庆诗仙将在一场中超补赛中迎战保级对手浙江绿城。只有击败对手缩小差距,才能加重创造保级奇迹的砝码。

  “接下来的比赛场场都是生死战,而杭州又是重中之重,绝对比上一场打江苏难打。

真正的考验,现在才开始!”俱乐部老总陈宏说。上轮比赛获胜后,诗仙已经缩小了与其他保级对手的差距,目前杭州多赛两场积28分,领先重庆10分,排名倒数第4。如果诗仙今天能够拿下比赛,那么所有保级队伍的保级形势将会大乱。

  诗仙本赛季所有胜利都是在主场获得,而且其刀下鬼都不弱:大连、北京、广药、江苏。但最大问题是,在与那些保级对手的较量,诗仙却一场没赢。有意思的是,诗仙本赛季赢下的几个对手,都或多或少存在一些自身问题:赢北京时,后者打了商业比赛体能消耗过大;打广药时,徐亮爆出奖金问题,让球队军心不稳;打江苏时,后者被爆出不想参加亚冠。而本轮对浙江,对方恰好是新帅吴金贵上任后第2轮。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