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解放军队夺全运男团冠军 功臣张继科缺席庆功宴

2009年09月30日05: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今天凌晨,记者在结束采访外出就餐时巧遇刚刚夺得男团冠军的解放军队,他们正为冠军庆功。不过,逆转马琳、为夺冠立下汗马功劳的张继科却没有出现在庆功宴现场。“青岛小哥”与家人一起品尝了冠军的喜悦。

  记者抵达青岛市云霄路上一家海鲜餐厅时已是0:30,正好碰到解放军队的雷振华和教练来到餐厅。

由于刚刚结束完比赛,在餐厅吃饭的人马上认出了这位帮助解放军队摆脱困境的小将。雷振华显得有点不自然,“雷振华,你知道张继科啥时候来吗?”有人问道。“他回家了吧,不来了。”雷振华回应道。于是,在一旁喝啤酒的人纷纷走上前来与雷振华合影,面对争先恐后的人群,雷振华很不自然。之后,雷振华给教练打了一个电话,才知道全队都在二楼庆功,于是便摆脱人群,往二楼走。此时,酒店的服务人员介绍:“王皓、王涛他们也在上面呢,他们是12点来的。你看看门口停的那部陆虎就是他们的。”

  当记者凌晨两点离开餐厅时,解放军队将士们仍然沉浸在欢乐的气氛中。 记者 闫珍珍

  (时报青岛9月29日电)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