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队与麦坎茨闪电分手 健康阻碍悍将效力休城

2009年09月30日05: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麦坎茨精彩组图

  麦坎茨资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凌晨,据休斯顿当地媒体报道,休斯顿火箭队在几天之前刚刚与自由球员麦坎茨签订一份无保障合约,然而在训练营刚刚开始的时候,火箭队就以闪电速度宣布球队与麦坎茨解约。休斯顿媒体称,促使火箭队与麦坎茨解约的根本原因是麦坎茨的身体健身状况存在问题,这使得麦坎茨无法全面投入到火箭队的训练当中去,因此火箭队最终不得不放弃麦坎茨。

  身高1.93米的麦坎茨还未满25岁,2005年随北卡夺得NCAA锦标赛冠军,当时他就是队内的主要得分手,同年选秀他首轮第14顺位被森林狼挑中。

  麦坎茨最出色的一个赛季场均14.9分、2.7个篮板、投篮命中率45.3%、三分球命中率40.7%。不过后来他被交易到了国王,由于伤病和个性问题,他在国王并没有赢得信任,逐渐失去了位置,赛季结束后麦坎茨没有续约,成了自由球员。

  火箭队此前引进麦坎茨的主要考虑是为了填补沃弗走后留下的球队空缺,麦坎茨的特点和沃弗有点相似,都是属于那种进攻欲望强、个人得分能力出色的球员。火箭队此前是希望麦坎茨增强火箭队的板凳实力,有意让麦坎茨在新赛季里扮演火箭队第六人的角色,上场之后就提供即战火力,让火箭队的整体实力有所增强。

survey

  对于麦坎茨此前加盟火箭队,各界是比较看好的,火箭球迷在火箭球迷论坛当中纷纷表示看好麦坎茨新赛季在火箭队的前景,因为火箭队新赛季缺少出色的进攻火力点,麦坎茨应该能够获得较好的表现机会。《休斯顿纪事报》资深记者乔纳森-费根也一度认为:“麦坎茨在新赛季里很可能会扮演上个赛季沃弗在火箭队扮演的角色,甚至他还有可能会成为JR-史密斯的翻版,他能够打出当初在森林狼队时的状态也不错。火箭队引进麦坎茨这样的运作是基本没有什么风险的。麦坎茨有着令人恐怖的进攻天赋,但是除此之外他在其他方面的能力并不强,如果他能够学会更好地转移球并且加强防守,他有可能会长期留在火箭队并且获得较多出场时间。”只可惜,伤病最终成为了麦坎茨难以跨越的障碍,这样火箭队在新赛季进攻火力稍显不足的情况下有可能会继续寻找球队第六人的合适人选。(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回顾:

相关: 火箭签约后卫麦坎茨 一号天才生日前夕收到大礼

    麦坎茨加剧边缘人竞争 火箭球迷看好悍将留休城

揭秘: 火箭天才之个性纹身:生来受憎恨 死后欲求喜爱

    麦坎茨遭遇横刀夺爱 前女友周末将与奥多姆结婚

数据: 火箭新人数据:场均得分上双 一赛季效率曾惊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