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苏东:昔日暴发户成百年神话 安帅改变切尔西队

2009年09月30日06: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苏东

  著名足球解说员

  在准备从“豪门取款机”维冈竞技身上提款之前,安切洛蒂还泡在不败的神坛里憧憬着继续连胜的神话。及时转手了如今风雨飘摇的圣西罗泥潭,在另一片蓝色而又大晴的天空,感应的却是另外一番似锦的繁荣景象。

  甚至不用熟悉英伦的环境,也不用听懂英伦当地的俚语,安切洛蒂就这样无畏地来到斯坦福桥。老安当然可以“无畏”,大把的英镑除外,他执掌的是一支可以供他创造辉煌成绩的球队,而这一切,在如今的圣西罗,是怎么都无法奢望的。


  铁闸后防、钻石中场、魔兽锋线,哪怕濒临输球危在旦夕,都会有救世主在比赛的最后一刻帮助蓝军全取三分。在入主斯坦福桥之初,安切洛蒂用如此出色的人员流转写下了昔日“暴发户”的百年神话。连同前任希丁克上赛季末的五场全胜,老安用六连胜证明给好事之人,神奇教练的接任者,自然同样配得上“神奇”二字。

  如此,阿布欢心,媒体煽动,球迷疯狂,安切洛蒂一扫阴霾,全力冲击着作为主帅一统蓝军的个人纪录。只可惜人算不如天算,一心想从“豪门取款机”身上成功提款全身而退,却不料在门神切赫的一次愚蠢伸脚后,纪录终结、希望破灭。

  都说英伦的足球转播技术理念最为先进,所有的一切都洞察在了老安的脸上。整场比赛面色从铁青到舒缓再到铁青,输球有多尴尬、全胜被终结有多不甘,所有的一切真的是无声胜有声了。

  都说高处不胜寒,而现实的激烈的英超也“警告”了初来乍到的意大利人,在气候阴晴不定并且时常落雨的英伦,地势都是一样低,可没有那么多的神话。

  所以,安切洛蒂,欢迎回到现实的英超世界。这里有拼杀激烈的豪门四强,这里有虎视眈眈的搅局球队,哪怕是在面对实力并不济的小球会,一不小心犯个错,昔日把你捧上天的英伦媒体必然会将你犀利地再“放”回现实。

  当然,回到现实的英超世界,这对老安来说也没什么不好,毕竟是曾在米兰亲历过那么多辉煌的功臣,这一次在斯坦福桥,地域不一样,颜色不一样,历史不一样,但最起码在球队出色的现状下,或许还会收获更多的辉煌。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