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U20世青赛-韩国1-1憾平德国 英格兰0-4出线无望

2009年09月30日07: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一百支蜡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晚,2009埃及U20世青赛CD两个小组第二轮小组赛拉开战幕。C组韩国队几乎爆出开赛以来最大冷门,在和欧洲冠军德国队的比赛中,韩国队全场压制对手,在错过太多机会之后,只能遗憾的接受和德国队战成1比1平的结果。同组美国队4比1横扫喀麦隆。D组的比赛中,乌拉圭3比0完胜乌兹别克斯坦,两连胜已经锁定出线名额。英格兰0比4不敌加纳队,两连败已经基本无缘晋级。

  C组

  德国 1-1 韩国

  两国成年男子国家队交手3次,德国队2胜1负,进5球失5球。2003年,两国U20国家队有过1次交手,韩国队2比0战胜对手。首轮小组赛中,德国队3比0完胜美国队,韩国队则以0比2不敌喀麦隆。

  上半场比赛。开场仅仅2分钟,艾迪莱克后场铲倒对手招致主裁黄牌警告。第9分钟,朴圣熙接队友左路传中,小禁区内中路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头球攻门擦着门楣飞出底线。第23分钟,德国队主帅赫鲁贝施被主裁罚上看台。第25分钟,金宝京大禁区前沿左脚远射,齐格勒扑球脱手再扑将球得到。第32分钟,苏库塔帕苏禁区内对两名后卫强行突破后左脚斜射打入球门右下角,1比0,德国队取得领先。第45分钟,弗兰西奇大禁区前沿接队友回敲大力抽射高出门楣。上半场比赛结束。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2分钟,韩国队禁区内左侧横传中路,前点队友漏过后,朴圣熙点球点附近左脚推射打得太正,被门将稳稳扑住。第56分钟,具子哲大禁区前沿接队友横敲右脚大力低射被门将稳稳得到。第67分钟,韩国队后场右路长传,具子哲插上禁区内左侧凌空抽射击中边网。第70分钟,金民宇禁区内面对两名后卫反抢,德国后卫忙中出错控球失误,金民宇捅射得手,1比1,韩国队扳平比分。

  第75分钟,韩国队左路传中,金宝京后点飞身凌空扫射打在后卫身上弹出底线。随后的角球,曹永哲头球冲顶太正,被门将稳稳扑住。第81分钟,德国队在对手禁区内的混战中,霍尔特比左脚射门被后卫出,霍尔特比得球再次勉强起脚,后卫挡了一下后门将稳稳得到。第85分钟,德国队打进一球,但明显冲撞门将在先,主裁取消进球。全场比赛结束,韩国队包括主帅在内的所有人遗憾的在场边摇头摆手。

  双方首发阵容

  德国(3-5-2):1-齐格勒/4-永沃斯、2-扬戈、5-本德尔/14-沙辛(46',16-卡普坦)、15-艾迪莱克(46',3-伏尔佐奇克)、13-科普林、8-弗兰西奇(88',11-沙夫勒)、17-冯克/10-霍尔特比、9-苏库塔帕苏、

  美国 4-1 喀麦隆

  上半场第46分钟,阿奎兹门前劲射为美国队取得领先,1比0。下半场开场仅仅2分钟,托尼-泰勒近距离射门为美国队扩大领先优势,2比0。第67分钟,杜卡吊射为美国队锁定胜局,3比0。第75分钟,巴纳纳-亚亚点球得手为喀麦隆扳回一球。补时阶段,欧文比大力斜射再下一城,4比1,美国队完胜喀麦隆。(视频

  D组

  乌拉圭 3-0 乌兹别克斯坦

  第28分钟,罗戴洛远射为乌拉圭取得领先,1比0。一分钟后,乌鲁诺夫被红牌罚下,乌兹别克斯坦落后一球又少一人应战。第62分钟,乌雷塔维斯卡亚接队友右路横传,门前推射破网,2比0。第65分钟,乌拉圭得到点球机会,加西亚操刀射中立柱弹出。第83分钟,加西亚接队友直传为乌拉圭打进第三球,3比0,乌拉圭完胜乌兹别克斯坦。

  英格兰 0-4 加纳

  第38分钟,阿迪亚禁区内混战中射门得手,1比0,加纳队领先。下半场比赛,第57分钟,加纳队任意球机会连续形成配合后,阿耶乌为加纳队再下一城,2比0。第82分钟,奥塞为加纳队扩大领先优势,3比0。第88分钟,阿迪亚梅开二度,加纳队锁定4比0的胜局。

  (搜狐体育 一百支蜡烛)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