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诗仙要让绿城“捉鬼” 阿里汉直言绿城不好打

2009年09月30日07: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阿里·汉对胜利的信心并不充足 记者 李化 摄
阿里·汉对胜利的信心并不充足 记者 李化 摄

  今天下午2点,重庆诗仙太白队将坐镇奥体中心迎战杭州绿城队。这是力帆俱乐部因为甲流疫情而被推迟举行的三轮联赛的首场补赛,由于比赛在周中举行,对上周日才打完比赛的诗仙来说,体能上无疑将遭遇重大考验。不过,球队上下对于三分可谓信心十足,“拿下绿城,争取国庆期间放一天假”。

  诗仙要让绿城“捉鬼”

  在上周日诗仙太白2∶0战胜舜天后,南京的媒体爆出了舜天队有人涉嫌打假球的消息,这甚至惊动了江苏省高层领导,这件事情一时间引起了全国众多媒体的广泛关注。

但对于这样一个爆炸性消息,诗仙太白队上下却不以为然,“其实有时候大家太敏感了,一旦球队输球,就会有队员被怀疑打假球,难道排名垫底的球队就一定无法战胜排名靠前的球队吗?我们赢北京,北京方面有人喊‘捉鬼’,我们赢广州,广州方面有人喊‘捉鬼’。这次赢舜天,江苏方面又有人喊‘捉鬼’,如果我们每赢一场,对手都要‘捉鬼’的话,那我们欢迎与绿城队的比赛结束后,杭州方面也有人‘捉鬼’。”俱乐部某高层开玩笑的表示,希望球队能在比赛中拿下绿城,让对手回家之后也关起门来“捉鬼”,“反正我们不会去做任何的工作,该怎么打就怎么打,别人愿意‘捉鬼’就让他们去捉,这与我们没有任何的关系。”

  陈宏恳请外界减压

  针对目前球队困难的保级形势,力帆俱乐部高层在上周球队前往奥体踩场的时候,特意花了10分钟的时间来为全体球员减压,而从最后的效果来看,在与江苏的比赛下半场,力帆队员完全放下了包袱,在场上变得敢拼敢抢敢做动作,最终以2∶0拿下了这场关键的胜利,因此,俱乐部认为赛前的减压对比赛的取胜还是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不过,昨天下午的训练前,俱乐部高层却没有再次将队员召集起来训话,而是静静的在一旁观看着球队的训练。“这个时候再多说也没有用,队员自己心里都清楚球队目前的形势,俱乐部说多了反而会给球员增添更多的压力,所以现在大家都不要再提什么保级困难之类的话题了,我们的要求就是打好每一场比赛,特别是主场,相信只要我们努力了,保级就是一个水到渠成的事情。”俱乐部总经理陈宏表示,现在球队更需要广大球迷和媒体的支持和理解,希望各方面尽可能地为他们创造一个宽松的备战环境,“只有心态摆正了,我们才有机会赢得比赛。”记者 莫景皓

  主帅声音

  阿里汉直言 绿城不好打

  在目前的积分榜上,绿城以28分排名第13位,仅仅比处于降级区的深圳多5分,从这一点来看,绿城还没有完全摆脱降级的威胁,所以,在剩下的联赛中,他们也急需抢分尽早地确保保级。对于这样的对手,诗仙太白队主帅阿里汉的态度非常谨慎,“越是这种队伍越不好打,我们一定不能掉以轻心。”

  尽管绿城的排名并不理想,但这支球队的实力却并不差,很多强队,包括北京、上海、大连等队都曾败在他们的脚下,目前战绩不佳只是球队状态陷入了短暂的低迷,随时都可能重新爆发,所以,阿里汉认为从本场比赛的开始就一定要在气势上压倒对手,不能让他们按照自己的节奏进行比赛。“上场比赛的下半场我们踢得不错,如果这场比赛我们能从一开始就打出那样的气势,我们就能在比赛中取得优势。”记者 莫景皓

  

(责任编辑:蒋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