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成都谢联足球公园揭幕 大腕到来米卢调侃孙继海

2009年09月30日08: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成都谢菲联足球公园开园了!昨日开园仪式,更像是中国足坛的一次盛大聚会,前国家队主帅米卢、金志扬来了,高峰、江津、李明来了,成足前任主教练黎兵来了,奥运冠军刘璇也来了……据悉,成都建工地产队将在下周搬进这个漂亮的新家。

  成足终于有家了

  成都谢菲联足球公园位于双流国际新城,占地220亩。园内有7块标准的足球场,两层楼多达72个豪华标间的球员宿舍区,可供百余人同时用餐的食堂区,休闲娱乐的网吧和台球厅,以及康复中心、桑拿房等,这里也是成都建工地产队的新家。“以前球队在温江住过,在毛家湾住过,而这个公园才是球队真正的家,有了这个家谢菲联才算是在成都扎根了,这也是把我们球队打造成为一个百年俱乐部所必须的硬件。”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说。

  由于球队正在备战下周一主场与重庆力帆的比赛,所以还没有搬家,“打完与重庆的比赛之后球队才会正式搬过来,在这里队员们将可以感受到家的温暖,可以在一个更舒适的环境中训练,更好地备战接下来的比赛。”许宏涛说。据了解,目前成都谢菲联足球公园只是完成了一期工程,二期工程随后将全面开工,届时将规划出沙滩排球场、网球场等其他运动设施场地,专门为小朋友们修建的儿童游乐场也将陆续亮相,这里将成为一个真正的足球乐园。

  米卢调侃孙继海

  成都谢菲联足球公园可以说是国内最顶级的足球公园之一,公园的“开张”也吸引了不少名人前来捧场。奥运冠军、已经签约TVB电视台的刘璇是为数不多的女嘉宾之一,她还被邀请按下了成都谢菲联公园的启动按钮。前国足主帅米卢却姗姗来迟,他在启动仪式结束后才赶到会场,而他到了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赶紧上台与众嘉宾补照合影。在得知米卢到了之后,曾是米卢时期国家队队员的孙继海立马从休息区跑过来,一上来就给了米卢一个熊抱,而且还自愿当起了米卢的翻译。

  能看到孙继海,米卢同样是非常开心,“我们两个现在都戴着眼镜,这样看来我们两个还长得有点像了,但是不管怎么变,孙继海永远都没有我帅。”说完,米卢便哈哈大笑起来,让孙继海在一旁“傻笑”。

  球迷可享受职业球员生活

  足球公园今后的主要功能是用作谢菲联俱乐部的训练基地,同时他还将有条件地对外开放,成为成都球迷的一个新乐园。“在搞好职业联赛的同时,我们也要帮助成都业余足球的发展,所以公园也会向足球爱好者开放。”许宏涛说。不过,比起只让球迷到公园来踢球来说,许宏涛还提出了一个超级具有吸引力的想法,那就是让球迷体验职业球员的生活。

  许宏涛介绍说:“成都谢菲联拥有许多忠实的球迷,为了回馈这些球迷,我们的足球公园即将推出职业球员体验计划,只要球迷参与了这个计划,就可以同自己喜欢的球员过一天职业球员的生活,而球员们甚至还可以充当球迷教练的角色,让球迷从另外一个角度来体验足球的快乐。”不过参与这个计划的前提是,必须要交一定的费用。目前,具体费用标准还没有出台。这个体验计划在推出之后势必会吸引不少球迷参与,或许还能成为球队新的经济来源。记者 周维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