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甲一队六连胜4天狂砍8球 他们向巴萨皇马宣战

2009年09月30日08: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搜狐体育讯 格拉斯哥流浪是苏超老牌强队,而本赛季则仅是塞维利亚历史上第二次参加欧冠联赛。但在苏格兰的土地上,塞维利亚却竟然以4比1的悬殊比分横扫苏超上赛季冠军。仅仅在3天之前,塞维利亚才刚刚在魔鬼主场圣马梅斯球场4比0完胜毕尔巴鄂竞技队。

  两夺联盟杯时,塞维利亚还被视为一匹黑马。取得上赛季西甲季军时,有媒体认为是瓦伦西亚的欠薪风波才成就了安达卢西亚人的狂欢。但最近在西甲和欧冠中取得六连胜战绩后,就算再挑剔的球评家也不得不承认,如今的塞维利亚已经成为了西班牙乃至欧洲足坛不可忽视的一大力量。考虑到该队近年来流失了阿尔维斯、凯塔、鲍尔森、马雷斯卡等核心球员,塞维利亚的崛起更令人刮目相看。

  持续稳定的一流表现,使得塞维利亚真正跻身到了豪门的行列中。在赛季初接受采访时,该队主席德尔尼多曾宣称,塞维利亚没有在新赛季与皇马巴萨掰手腕的能力。而在一天前,德尔尼多却放出了挑战宣言:“我们新赛季的目标,就是在上赛季的名次基础上继续进步。”上赛季塞维利亚是西甲季军,安达卢西亚人的目标就是把两大豪门推下神坛。

  短短4天内,塞维利亚就攻进了8个球。除了赛季首战0比2不敌瓦伦西亚之外,塞维利亚其他比赛中最少也能进两球。塞维利亚强大的攻击火力,源于三名西甲赛场上的顶级中锋。卡努特一直被视为全能中锋的代表,他既能保持稳定的进球率,同时还可以利用出色的脚下技术串联全队进攻。在本赛季,卡努特各项比赛中出场6次攻入3球。法比亚诺则是目前巴西国家队的当家射手,在07/08赛季他与西甲金靴擦肩而过,本赛季他出场7次攻入4球。新近加盟的内格雷多本赛季出场6次攻入2球,前皇马射手进球率虽不高,但考虑到他能在阿尔梅里亚两年攻入32球,只要适应了塞维利亚的进攻体系,内格雷多就必将迎来彻底爆发。

  “在我眼中,塞维利亚的锋线实力,比皇马和巴萨都更出色。”德尔尼多已经放出了狠话。本周末塞维利亚将坐镇皮斯胡安球场对阵皇马,此前两队在这里的四次交锋中,塞维利亚获得了其中三场胜利。如果此役能战胜皇马的话,塞维利亚就将在同分的情况下凭借胜负关系的优势超越新银河战舰。“皇马看起来很伟大,但他们必须要明白,塞维利亚也同样出色。我们不能保证肯定会战胜皇马,但我们可以向球迷发誓,我们将会带着异常坚定的进取心投入这场决战中。”塞维利亚主帅吉梅内斯也向佩莱格里尼的球队下了战书。(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