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庆体坛赛事:郭晶晶济南争金 欧冠联袂中网F1

2009年09月30日08: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胡建明

   长假来临,精彩体育赛事不停歇。国庆期间,从全运比赛到各种国际大赛,各项赛事令人眼花缭乱。

   看完乒乓看跳水

   关注国内赛事的体育迷千万不要错过激战正酣的全运赛事。10月1日,十一运会乒乓球比赛在青岛继续进行,这一天将相继决出男双冠军和女单冠军。

   从目前的情况看,在男双决赛中,王皓/张继科、郝帅/李平这两对组合有望在决赛中碰面。单从实力分析看,王皓/张继科似乎稍胜一筹,但在前不久的中国公开赛中,拿到冠军的却是郝帅/李平。这一对组合全运会的目标就是夺冠。

   当天进行的女单决赛更是吸引眼球,刚刚夺得女团冠军的张怡宁依旧是女单冠军的最有力争夺者。年轻的郭跃、李晓霞甚至丁宁也都有冲击金牌的机会,但这需要运气。

   2日接着进行的将是女双决赛和男单决赛。卫冕冠军李晓霞/彭陆洋依旧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当然,丁宁/郭焱这一对京城组合也非等闲之辈。如果这两对组合能在决赛中碰面,将是一场火星撞地球的大战。

   最刺激的男单决赛将在2日晚上进行,到底是“情场失意”的马琳夺冠,还是“情场得意”的王皓加冕,抑或是老将王励勤横空杀出,一切都还是未知数。

   从10月3日开始,全运跳水决赛将火爆亮相。不过,首日进行的男子团体比赛并没有多少值得关注的亮点,精彩比赛从4日的女子团体赛正式拉开大幕。这一天,郭晶晶将代表河北队登场亮相。此后,在10月7日和8日这两天,郭晶晶还将在最拿手的女子3米板的比赛中一展英姿。到济南奥体中心看郭晶晶比赛将是国庆长假中最大的卖点。此外,吴敏霞、何姿这些跳水名将也都值得关注。

   有足球不寂寞

   白天玩了一天,晚上回家看场足球大赛是最惬意的事情了。

   10月1日凌晨2:45,多场欧冠联赛等您欣赏。曼联VS沃尔夫斯堡、皇马VS马赛、拜仁VS尤文图斯(中央五台直播)……一场比一场精彩。

   10月3日凌晨2:30,德甲联赛继续进行,中央五台将直播沙尔克04VS法兰克福的比赛,晚上,中央五台还将直播拜仁VS科隆队的比赛。10月4日的足球重头戏是英超联赛中切尔西与利物浦的对决,届时,部分网站将提供视频直播。

   10月5日,从凌晨1:00到3:00,中央五台将现场直播两场西甲赛事。这一天,中超联赛将进行第26轮比赛,鲁能泰山队将坐镇主场迎战浙江绿城队。在冠军争夺战进行得最激烈的关键时刻,鲁能泰山队急需一场胜利提升士气。

   体坛“甜点”值得一尝

   除了全运赛事和足球大餐外,其他的体坛“甜点”也值得品尝。

   10月3日12:45,中央五台将直播2009年世界一级方程式锦标赛日本站排位赛,4日12:45的决赛,央视也将进行现场直播。

   2009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在3日正式开赛,中央五台将现场直播女单第一轮的赛事,莎拉波娃、伊万诺维奇、威廉姆斯姐妹、李娜、郑洁、彭帅等人均将登场亮相。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