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媒体日姚明趁机开溜 妻子叶莉亲自驾车守候

2009年09月30日09: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休斯敦火箭队一年一度的媒体日于北京时间昨天上午热闹开场。最受媒体追捧的姚明在开场前坐着叶莉的车大摇大摆地开溜,扔下一干望眼欲穿的记者。好在,还有麦蒂撑门面,火箭新3号的归期正式确定。

  一号主角姚明 活动开始前溜走

  媒体日的召开,就预示着新赛季的正式开始,这是球队聚拢人气的第一步。

作为火箭队的当家球星,姚明会不会出席媒体日成为此前媒体猜测的焦点。

  媒体日还未开始,众记者已经“到岗”,却恰好看到叶莉开着吉普车停在侧门口。看姚明拄着拐杖而来,叶莉下车打开车门,但并没有伸手搀扶姚明。在拆掉石膏之后,姚明的行动已经自如很多,双拐也换成了单拐。

  姚明的打扮很“潮”——下身穿着一条黑色短裤,上身披一件浅色长袖上衣,绝对两个季节。登上吉普车,姚明一言不发扬长而去,将舞台留给队友。

  二号主角麦蒂 最早11月底复出

  姚明不在,媒体的目标同时聚焦到麦蒂身上。这位新3号身着新球衣,与巴蒂尔、斯科拉、阿里扎合拍新赛季的火箭队宣传画,“四大天王”之称不胫而走。

  当然,四人当中配得上“天王”之称的只有麦蒂,而且是曾经无所不能的麦蒂。按照麦蒂的说法,手术之后,他恢复得非常不错。“我很好,很好,很好,很好!”麦蒂夸张地表示。

  此前有传闻称,麦蒂会听从某些人的怂恿,提前回归。昨天火箭官网给出的复出时间击碎了这一流言——麦蒂将肯定不会参加赛季初期的训练营,最早11月底才会复出。A14b

  记者黄双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