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直击-美女老乡助威伊布 巴萨圣诞老人力挺梅西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30日09: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飞熊

  (搜狐特约记者小飞熊 发自诺坎普)9月29号20点45分,巴萨在诺坎普迎来了本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的首个主场比赛,最终卫冕冠军2-0完胜基辅迪纳摩。梅西和佩德罗成为了获胜的功臣,33岁生日的舍瓦没能上演12年前帽子戏法的神奇,只能黯然退场。

  这场比赛各大媒体都非常重视,国家电视一台也开来了转播车,进行全西班牙的免费直播,巴塞罗那本地的电视台L3也派出强大的阵容前来转播和采访。

  巴萨最大的官方专卖店就在诺坎普旁边,这一晚是人头攒动,比赛还有半个小时就开始了,付款处依然排着长队。店外的一处门票发售窗口也是热闹非凡,排队买票的球迷和急于出票的黄牛混杂在一起,讨价还价,很是有趣。

  最近巴萨官方落成了一个新的雕像,今晚很多年长的球迷在此争相拍照留念,这个雕塑纪念的就是巴萨俱乐部历史上第一个传奇的外援——库巴拉,相信这些上了年纪的都是他的球迷。

  赛前还有一个有趣的画面:乌克兰的一家电视台逮住了一个酷似圣诞老人的巴萨球迷,不停的在问,“上次我们4-0赢了巴萨,这次你觉得会是几比几?”这位元老球迷当作什么都听不懂,只是在说:“我相信今晚梅西会进两球!我们会赢的!”搞得那位乌克兰记者很是无奈。

  本场比赛有相当的游客前来捧场,这次看台上偶遇一名“北欧海盗”,这名球迷告诉记者他是挪威人,因为北欧老乡伊布来了巴萨,所以他对这支球队更加关注了,这次和女友来巴塞罗那玩一个星期,恰好赶上这精彩的赛事,决定来给伊布加油助威。

  乌克兰球迷并没有来很多人,也许是因为经济危机,也许是小组赛还不那么重要吧,他们只是在客队球迷区占据了很小的一块,全场也没有什么声势。赛后在客队球迷的通道外面,记者拍到了部分球迷的合影,乌克兰果然是盛产美女的国家。不管结果如何,感觉乌克兰人还是很享受这次足球之旅的,输球之后还能叫上可爱的巴萨球迷一起合影,这才是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