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新华日报:警惕甲B五鼠重演 江苏足球必须捉鬼

2009年09月30日09: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上周日联赛中,理论上还有冲击亚冠资格甚至夺冠可能的舜天以0比2离奇输给了排名倒数第一的重庆队,上演了一出现实版的大片《风声》,这让江苏球迷以及俱乐部上下十分震惊,舜天集团董事长董启彬表示:“一定要把破坏江苏足球良好环境的‘毒瘤’挖出来,决不姑息迁就,坚决把队伍里的‘老鬼’清除出队伍。

  客观地说,作为一支“升班马”,要求每场比赛都发挥出色有些苛刻,阵容超豪华的国际米兰联赛还输球呢。舜天当然不是输不起球,客观地说,说舜天100%的能赢力帆,这既是对力帆的不尊重,也是对足球规律的不尊重,问题的关键是这场比赛的过程让球迷不解甚至出离愤怒。稍微懂点球的球迷看完比赛都会对排兵布阵和球员的临场发挥觉得奇怪,“舜天到底想不想赢球啊?!”以至于当场督战的俱乐部董事长龚建人愤怒无比:“球不是不可以输,但你们的这场表现是在为江苏足球抹黑,不想为江苏足球踢球的,可以走人!”

  据悉,舜天队在休息一天之后,昨天已重新集结,全队教练员、球员以及有关专家对这场比赛的录像进行了甄别,目前已经初步确定了不正常的球员表现,有关人士表示:“俱乐部将对调查结果作进一步核实,结果将在下周公布。” 昔日能够被“捂”起来的问题在网络时代是很难不了了之的,到底是管理层的问题还是教练员或者球员的问题,关心江苏足球的球迷和媒体有权力要求得到一个满意的答复,板子既然高高举了起来,就不应该轻轻落下。

  职业体育可以没有金牌,但是千万不能坏了品牌。自从“甲B五鼠”的假球丑闻之后,舜天花了多少年才辛辛苦苦地建立起了一个规范、守信的俱乐部形象,可不能因为一场莫名其妙的败仗给毁了。再者,俱乐部的品牌树起来不容易,教练员、球员又何尝不是如此?水平不够可以通过努力和磨炼提高,但如果俱乐部对于你的品质失去了信心,只怕今后职业足球这碗饭就不大好吃了,这年头,诚信缺失了,吃亏的终归还是自己。

  肖军 孙庆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