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双方母亲口水大战五回合 马琳和张宁益婚变升级

2009年09月30日09: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城市晚报
  日前,马琳全身心投入到全运会中去了;而张宁益也投入到电视剧的拍摄当中,不再接受采访。但是二人的母亲都还无法关住话匣子。马琳和张宁益婚变已经升级为双方母亲的口水大战。

  第1回合

  张母郑一丹:马琳找“小三儿”的事,我没听说过。
我只知道,马琳跟我女儿二人关系特别好。

  马母夏静茹:我们的孩子不会找“小三儿”,他骨子里不是那种人,他是有组织的,又是党员,他绝对不可能做这样的事情。

  第2回合

  张母郑一丹:马琳经常在外面打比赛,张宁益包揽了一切家务,装修房子都是她一人在跑,连灯泡坏了都是她自己换。

  马母夏静茹:两人经常不在家,还雇了保姆,她有什么家务可做?

  第3回合

  张母郑一丹:我的孩子非常孝顺、懂事。

  马母夏静茹:去年我们两口子和马琳姥姥去北京住了两三天,张宁益也没上班,就在自己屋里呆着不出来,没做过一顿饭,直到我们走了她才出屋,说了句“走了”,都没下楼送我们。

  第4回合

  马母夏静茹:马琳和张宁益认识不久,张宁益家里就让马琳给一个项目投资500万元。后来我们去考察,结果是个骗局,全都是“托儿”。

  张母郑一丹:我和张宁益他爸都是从医的,我们家的亲戚朋友也都没有经商的,这500万元投资的事情究竟怎么来的,我们根本不知道。

  第5回合

  马母夏静茹:张宁益因为马琳向灾区捐款破口大骂。

  张母郑一丹:你可以查当时的新闻,刘国梁主帅说那次赛事所有比赛奖金全部捐给灾区,不发给球员。这是球队行为,宁益怎么可能骂马琳。张宁益从小学一年级就是大队长,中学时是班长,14岁就是军人,特别有爱心。

  张宁益母亲:马琳父母炮制谣言

  张宁益人品特别差?马琳差点被亲家骗了500万元?针对马琳父母的这番言论,张宁益的母亲郑一丹日前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现在马琳父母炮制的这些谣言都是诽谤张宁益的手段,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达到让张宁益与马琳离婚的目的。郑一丹对记者表示,马琳父母现在连续编造谎言:“一开始拿球迷说事,说什么张宁益看到马琳和女球迷合影就不高兴。现在他们竟然又拿四川地震捐款来说事。我想,他们编造谎言的序幕才刚刚拉开,以后还会编造更多的故事,目的就是为了让张宁益和马琳离婚。”

  丈母娘爆猛料:马琳曾想自杀?

  张宁益的母亲郑一丹日前爆料,2004年雅典奥运会男单比赛,马琳输给瓦尔德内尔后,曾经和张宁益通过越洋电话,当时马琳说不想活了,打算从雅典的一条河上跳下去,张宁益则一直在安慰他。从雅典回来后,马琳做的第一件事就是买了一颗三颗星的大钻戒,然后向张宁益求婚。

  本组稿件除署名外综合《济南时报》、《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