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高尔夫世界杯11月再战观澜 梁文冲和张连伟组队

2009年09月30日09: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备受瞩目的第55届高尔夫世界杯,将于11月26日在深圳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奥拉沙宝球场隆重上演。随着欧洲和南美洲高尔夫世界杯资格赛的落幕,今年的参赛阵容已经全部确认。届时,来自五大洲的28支代表队,56名国际知名高尔夫球星,将齐聚观澜湖展开激烈角逐,竞争高尔夫界最重要的国际团体赛事锦标。

  本届赛事,欧美代表队实力出众,尤其是欧洲球队。西班牙此次派出了巨星加西亚搭档名将康斯塔诺的阵容,加西亚目前在全球已经取得了19个职业赛事冠军,其中不乏美国球员锦标赛这样的重量级锦标。英格兰队同样是一对实力组合,保尔特和菲舍尔正值职业壮年,处于强劲的上升期。新人辈出的美国队则由沃特尼和梅里克搭档,两名实力派小将的组合,能否为美国队带回他们阔别9年的世界杯冠军奖杯,我们拭目以待。卫冕冠军瑞典队斯滕森和卡尔森将继续搭档参赛,虽然去年的欧巡赛奖金王卡尔森本赛季一直受眼疾困扰,本赛季参赛场次寥寥,但谁都不能轻视一颗冠军的心。

  东道主中国队将连续第三年由梁文冲和张连伟组队,他们的配合更见娴熟,在拥有超级主场的优势面前,他们今年的目标是争取打进前十名,超越2007年在观澜湖创造的第11名的历史最好成绩。(观文)

  

(责任编辑:蒋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