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东方体育日报:认真你就输了 谈南勇调查内定门

2009年09月30日10: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陈 敏

   我总是有着很强烈的危机感,尤其是担心头脑的僵化,因为那样的话就会失去得抑郁症的资格。为了时刻证明自己还没有僵化,就要不断地加深学习,比如向“90后”讨教火星文,在贴吧中了解新新人类的思想,弥补代沟。

庆幸的是,我的周围有着一个不小的群体,大家都为了培养抑郁症而努力内涵着。

   内涵的东西,其实只可以意会不能言传,“内涵,不解释”,这是一种原则。从“贾君鹏”到“春哥”“曾哥”,一旦从小众成为大众,就变了味道,好多专家跳出来表示能够解释这些“现象”,而此时他们不知自己已经成为一些小众眼中的“现象”。“认真你就输了!”“李毅大帝吧”这样评价这些专家,这个贴吧虽然起家于大帝,但其实流传更多的是“铁血真汉子”这一类的小品,其中经典话语无数,看似幼稚,其实内涵丰富。我不能够告诉你这个“内涵”怎么个丰富法,因为那样我也输了。

   有个朋友看到我MSN的这个签名,以为我终于找到一个棋逢对手的女子来谈一场,我只能告诉他:“你想得太多了。”我的指向很简单,说的是追查“内定国安出自谁口”的南勇,这还是我的业务范畴。

   其实,这是一场有趣的游戏。在技战术水平越来越难看的现在,总要给现在的联赛冠上一点噱头。联赛是一场剧情片,不像爱情动作片那样不需要矛盾,剧情是需要矛盾的,于是“内定”和“凡内定”就成为了一个不错的矛盾。朱骏的确不是最先喊响口号的,但是他通过自己的商业头脑把这个概念扩大化,让那些早已对联赛死心的民众回到电视机前或者球场内,其实他是有功的。从上个赛季的预测,到这个赛季的“阻击内定”,朱骏不去足球管理部门任职真是可惜了——这个命题我在去年就提出过。

   但是,真正的管理者生气了,说要把这件事情追查到底,于是大家都笑了。传闻中“被内定”的北京国安还没有跳出来说什么,足协跳出来有点滑稽,一本正经地开发布会说“我们没有内定北京国安”,再有媒体阴阳怪气地炒作“隔壁王二也不曾内定”,给中国足球圈的确增添了喜感。这本来就是一场游戏,看你怎么玩,与其一本正经地玩低水平,不如疯疯癫癫地戏弄一把。

   南勇一认真,他输了。

   落笔到这里,想想其实南勇的出现也是这个游戏的一部分,而我如此分析来分析去,是我太认真了……好吧,我也输了。列位应该吸取教训,笑而不语。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