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篮胜利归来领导如释重负 篮协对孙凤武很满意

2009年09月30日10: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作者:小宇

  本报讯 穿着白色T恤,走出机场,笑容满面的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和机场每一个接机的记者握手,接受记者们的祝贺,可谓是“人逢喜事精神爽”。

  由于中国女篮的队员回国之后将立即解散,因此总结会在起飞前就已经开过了。

记者原本想在机场采访关于总结会的内容,可是因为很多球员当晚立即要赶飞机回家,胡加时和队员并没有在机场过多停留。

  在采访完孙凤武之后,记者拨通了胡加时的电话,此时的他正在篮管中心的大巴车上。胡加时告诉记者,起飞前,中国女篮在印度钦奈开了两个总结会,一个是针对队员比赛的总结会,一个是针对教练组的总结会。

  “过程曲折,结果圆满”

  胡加时告诉记者,由于这次亚锦赛是在奥运会之后,球队正处于新老交替的过程,所以中国女篮对比赛的过程并没有做过多的要求。“前面几场比赛,我们主要还是在意新老队员的磨合,实力也有所保留。”胡加时说,“总结会上得出的结论就是‘虽然过程曲折,但是结果圆满’。”

  胡加时说,对于老中青三代队员的表现,总结会上大家一致表示很满意,“尤其是老运动员,她们在决赛中发挥得非常出色”。同时,大家也都认为中国女篮新老交替迈出的第一步是成功的。

  “对孙凤武很满意”

  开完队员比赛总结会之后,针对教练组又单独开了一个总结会。对于女篮主教练孙凤武的表现,“无论是敬业的态度还是执教经验,以及临场应变能力,我们都非常满意”,胡加时说。

  胡加时告诉记者,孙凤武每天晚上都要带领教练组进行讨论。因为预料到中国队将在决赛中碰到韩国队,针对韩国队,孙凤武与教练组进行了5次讨论。决赛中,孙凤武临阵变招,让张帆代替苗立杰和卞兰去防守韩国队的边延河,既让边延河消耗了体力,同时又解放了苗立杰和卞兰,让她们有更多的体力放在进攻上,因此才有了卞兰和苗立杰等人在决赛中的出色发挥。“这是我们对对手(韩国队)做到更有针对性的结果。这不仅反映了孙凤武和教练组敬业的精神,也体现出他们的应变能力。”胡加时说,“我们对他很满意,对他的工作评价很高。”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