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冠前瞻:尤文客场死磕拜仁 曼联遭遇德甲冠军

2009年09月30日11: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B组

  曼联 VS 沃尔夫斯堡

  两队在欧战中尚无交手记录。曼联在欧战中共与德国球队交手19场,7胜7平5负进30球失19球,沃尔夫斯堡在欧战中共与英格兰球队交手1场,1胜进3球失2球。(备战视频

  曼联自从2005年二月主场0比1输给AC米兰之后,还没有在主场输掉一场欧冠的比赛,但上赛季他们一路杀进决赛前的6个主场,3胜3平的战绩也的确不是特别出色。曼联队上一次在主场迎战德国球队还是03/04赛季的事情,当时曼联在主场2比0干掉来访的斯图加特。沃尔夫斯堡上赛季在联盟杯中客场3比2战胜了朴茨茅斯,但显然朴茨茅斯还不足以和曼联相提并论。

  老帅弗格森带队对阵德国球队从来都有一手,1983年欧洲超级杯,弗格森就带领阿伯丁力克欧冠得主汉堡。而1999年欧冠决赛2比1逆转拜仁慕尼黑,完全就是一次奇迹般的历史。沃尔夫斯堡主帅阿明-费则几乎是个欧战的新丁,05/06赛季,阿明-费带斯图加特在联盟杯1/16决赛中面对米堡,虽然客场1比0赢得胜利,但却无法挽回主场1比2失利的劣势,该赛季才是阿明-费作为主帅第一次征战欧战。

  球员方面,贝尔巴托夫效力勒沃库森的5年半时间里,8次在德甲中对阵沃尔夫斯堡,曾打进两个进球。沃尔夫斯堡前锋马丁斯则在上赛季英超首轮中进球,为纽卡斯尔在老特拉福德拿到了一场1比1的平局。

  首轮欧冠客场惊险万分的拿下贝西克塔斯,弗格森自认是得到了一个不错的结果。不得不承认,尽管有时候总是难以像想象般占据极大优势,但曼联总是有办法赢得比赛的胜利。最近7场比赛,曼联在各个战线上获得了7连胜。上周末联赛本该进行轮休的吉格斯替补登场为球队取胜送出两次助攻,本场比赛有机会再次首发搭档重任,新赛季吉格斯状态出众,本轮欧冠曼联希望能够取胜也得看这位老将的发挥。伤员方面,哈格里夫斯继续养伤,拉斐尔和范德萨仍然因伤无法出战。朴智星能否出战还得看赛前体检。鲁尼成为球队新赛季的领军人物,本轮将继续首发出战。曼联阵容较为齐整,主场作战,拿下三分基本无忧。

  沃尔夫斯堡上周末联赛主场4比2战胜汉诺威96,最近4场比赛赢下三场,但球队近来发挥并不是很稳定,此前连续在对阵汉堡、拜仁和勒沃库森的比赛中失利,近8场比赛全部有失球,失球数18个,场均超过2个失球!本场比赛,沃尔夫斯堡唯一的伤员是后腰赫苏埃,但巴西人如果通过赛前体检,也有出场机会。阵容齐整,如果沃尔夫斯堡能够稳固后方,客场拿到一分,对他们小组出线就有很大的帮助。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曼联(4-4-2):福斯特/奥谢、费迪南德、维迪奇、埃夫拉/纳尼、安德森、弗莱彻、吉格斯/贝尔巴托夫、鲁尼

  沃尔夫斯堡(4-4-2):贝纳利奥/里特尔、马德伦、巴尔扎利、舍费尔/若苏埃、齐亚尼、根特纳、米西莫维奇/格拉菲特、哲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