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冠前瞻:尤文客场死磕拜仁 曼联遭遇德甲冠军

2009年09月30日11: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AC米兰 VS 苏黎世

  两队历史上交手2次,AC米兰上赛季在联赛杯中主客场双杀苏黎世。AC米兰在欧战中共与瑞士球队交手4场,3胜1平进5球失1球,苏黎世在欧战中共与意大利球队交手6场,1胜1平4负进7球失9球。

  AC米兰在过去的7场欧冠主场比赛中5胜1平1负战绩不俗。欧冠中,AC米兰唯一一次遭遇瑞士球队还是93/94赛季,在对阵瑞士阿劳队的两回合淘汰赛中,法国人帕潘的进球帮助米兰两回合1比0过关。

  上周末联赛,AC米兰主场被巴里队0比0逼平,球队连续两轮联赛1平1负。AC米兰现在的一大问题就是进攻乏力。新赛季7场正式比赛,AC米兰仅仅收获了5个进球,其中两个还是一个多月前联赛首轮对阵锡耶纳时打进的。联赛前6轮仅打入3球的米兰也创下1981/82赛季以来最差的进攻纪录。亨特拉尔状态糟糕,小罗上周末还算努力。西多夫现在正在被传闻因内讧而被舍弃,球队现在可谓焦头烂额。面对困难,莱昂纳多很可能排出4312阵容,首轮小组赛,AC米兰靠着因扎吉的出色发挥,2比1客场战胜马赛,但这一次谁能为他们破门还是个问题。伤员方面,AC米兰现在并无重要伤员。主场作战,AC米兰至少应该拿下平局。

  苏黎世本轮欧冠将缺少断了腿的哈斯里,阿尔丰塞也因伤可能缺席。球队伤员并不算多,主帅查尔兰德斯表示有信心在客场拿到一分。但实际上苏黎世近期在联赛中也是两连败,算上欧冠输给皇马,近期输掉的三场比赛中,苏黎世一共丢掉10个球,不要变成送上门给米兰糟糕进攻线提升士气的靶子才好。

  预计AC米兰首发阵容(4-3-1-2):斯托拉里/奥多,内斯塔,卡拉泽,扬库洛夫斯基/加图索,皮尔洛,弗拉米尼/小罗/帕托,因扎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