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冠前瞻:尤文客场死磕拜仁 曼联遭遇德甲冠军

2009年09月30日11: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波尔图 VS 马德里竞技

  两队历史上交手4次,波尔图3平1负没有胜绩。波尔图在欧战中共与西班牙球队交手32场,8胜6平18负进34球失51球,马竞在欧战中共与葡萄牙球队交手8场,3胜3平2负进9球失10球。上赛季1/8决赛中,马竞主场2比2和对手战平,客场则和对手0比0互交白卷。但仅从比赛来说,波尔图淘汰对手完全是合情合理。

  波尔图新赛季以来虽然卖掉众多主力,但球队依然竞争力十足。不过,上周末联赛主场1比0力压里斯本竞技,之前却是两场比赛连败。球队近3场比赛只有1个进球,波尔图现在的问题正是锋线进球乏力。本轮比赛,波尔图将缺少米克尔-洛佩斯、巴雷拉和罗德里格斯,罗德里格斯的缺阵让波尔图进攻更是缺少了一个重要棋子,主场想取胜也并不容易。

  马竞本轮将缺少佩尼亚、卡马乔和劳尔-加西亚,三人都是老伤员,对马竞实力影响不大。问题在于马竞新赛季欧冠资格赛之后,就再也没有找回状态。上周末联赛客场2比2战平瓦伦西亚,球队新赛季正是开始以来的6场比赛4平2负还没有一场胜绩。前锋线弗兰和阿奎罗倒是状态上佳,但球队现在时前锋不进球,后卫线也能更精神集中而不失球;前锋线有进球,后卫线失误就没完没了。整个球队士气低迷、攻防始终找不到平衡点。本轮欧冠,马竞如果继续之前的状态,客场就只能是凶多吉少了。

  

  (搜狐体育 梁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