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重庆晚报:别把保级战当回事

2009年09月30日12: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晚报

   事实上,在重庆俱乐部总结过去保级大战总是输球的原因时也认为,太把保级当回事正是最终崩溃的败因。“战术上重视和思想上轻视是不矛盾的,我们要求队员打出风格和气质的同时,也希望他们尽量不要去想保级的责任。”这两天来,俱乐部减免了谈话和开会的过场,甚至昨天晚上还允许有家事的球员回家,尝尝妻子的爱心汤。“比赛的重要性不需要我们多说了,大家都很明白。”陈宏说,“我们只提醒一句,别把他们当保级对手打!”

  用力帆的话来说,过去他们就是太把保级对手当回事了,一心想要主场咬下他们,反而适得其反。其实这样的情况今年依然在继续,力帆到目前所拿的分数,几乎都是在强队身上拼下来的。4场赢球居然是国安、大连、广药和江苏,“打强队我们心里憋着口气,可打弱队却总是提不起这口气。”助理教练魏新也纳闷地说:“你说上半年要是拿下了深圳和长沙,还至于现在这么被动吗?”

  对于今天的比赛魏新冷静地说:“像浙江这样的队来客场一定会非常保守,诗仙打这样密集防守的队,可能会遭遇相当的困难。所以要把浙江当强队来打,引蛇出洞,打起反击来我们可有优势。也不知道老汉会不会这么想,打这种队切忌不能冒进呀。”记者 罗翔 文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