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解放军获乒乓球男团冠军 王皓:队友功劳比我大

2009年09月30日13: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厦门网-厦门晚报

  新华社青岛9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徐冰、苏万明)在28日晚的十一运会乒乓球男子团体决赛中,王皓领衔的解放军队以3:2力克马琳领衔的广东队,夺得冠军。

  赛后,解放军队主将王皓表示,这场决赛双方都发挥出了最高的水平,甚至可以说比世锦赛、奥运会的决赛还要精彩。

  “我们解放军队能拿下今天的冠军非常不容易:不管是8进4对上海的比赛,还是今天的决赛,都是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逆转的,这正是因为我们在比赛中始终没有放弃,”王皓说,“开准备会的时候就强调过这一点:只要对手大比分没到3,谁都要坚持守住自己这条线。哪怕我们三个人每个人只赢下一分,三个人凑到三分就可以了。今天雷振华和张继科都打到了最关键的场次,一个是第三场,一个是第五场,他们两个能够顶过来,这场比赛功劳最大应该是他们”。

  挂上耀眼的金牌之后,解放军队全体队员在领奖台上整齐地敬了一个军礼。“我们既代表了运动员,又代表了中国人民解放军,能够有这样的荣誉是非常自豪的,”王皓说。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