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言明小球大世界香港回归12年特别节目

2009年09月30日14: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这里是亚洲金融的中心,这是休闲购物的天堂,这里是东方璀璨的明珠,这里是一国两制的成功典范。香港,回归祖国十二周年,言明小球大世界故地重游,带您体验香港的高尔夫文化,在回归庆典的同时,看香港高尔夫如何翻开崭新的一页。

10月2日、10月9日,《言明小球大世界-香港回归十二周年》,特别奉献.

  自1950年代起,因西方世界对中国大陆的经济封锁,香港成为世界进入中国的跳板,一跃成为金融、航运、地区贸易中心,其地位任何国家和地区不可替代。节目带您走进香港的高尔夫世界。

  在香港这个寸土寸金的地方,想打高尔夫球不是件容易的事情,而在这里修建一座球场就更加困难。1980年代初期,中国内地的改革开放在广东深圳、珠海地区顺利进行,对精明能干的香港商人来说,处处是投资机会。1984年,香港富商霍英东在广东投资,创办了中国内地第一家高尔夫球场-中山温泉高尔夫球会,同时应运而生的还有深圳高尔夫球会和珠海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等。

  在香港打高尔夫球是有钱人的运动,但香港市政府体贴市民,建立了公众球场滘西州球场。滘西州球场坐落在滘西州岛上,风景秀丽,面临南中国海,资源独特。整个球会拥有3个18洞球场,完全可以和亚洲任何顶级的滨海球场相媲美,这座公共球场基本上满足了无法远行到中国内地度假的香港大众球友,节目中我们邀您在这里享受着大师的设计,欣赏球会美景。打球之余我们还会带您体验香港美食,邀您一同前往兰桂坊,解除一天的紧张忙碌。

  回归后的香港经济持续繁荣,很多当年移民海外的社会精英纷纷返回家乡。时至今日,随着大陆经济的腾飞,许多出手阔绰的内地游客,让香港生意人刮目相看,也成为香港经济发展的主要经济支柱。

  香港滘西州公共球场的出现,一方面为普通大众提供了休闲运动场所,另一方面也为培养青少年选手提供基础条件。球场依海而建,极易受到天况,海风的影响,加上视野开阔,景色壮丽,的确是值得球友前来体验的滨海式球场。

  球会的北场是盖瑞布莱尔设计的整个球场中最难打的一座球场,不仅因为所有球员必须步行,这里山峦起伏,而且有海风的影响,使这座锦标赛球场颇有难度。我们邀您在这里享受着大师的设计,欣赏球会美景。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旅游卫视10月2日、10月9日播出《言明小球大世界-香港回归十二周年特别节目》,敬请收看。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