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励勤4-1轻取削球手侯英超 强势晋级男单八强

2009年09月30日14: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天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海天9月30日发自青岛)今天下午,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运动会进入到男单16进8的比赛。在一场焦点对决中,上海选手王励勤4-1战胜北京削球大将侯英超。

  首局比赛在2平之后王励勤利用对手的失误连得两分,进入中局时4-2领先对手。此后两人互有攻守,侯英超逐渐将比分追至6平。不过随后王励勤稳住阵脚连得三分,9-6领先进入尾局。尾局阶段王励勤猛然发力,11-7先下一城。

  易地再战双方开局缠斗在一起,王励勤始终稍占上风。进入中局王励勤优势更加明显,一度6-2领先对手4分。最终王励勤正手得分,11-5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王励勤开局4-1、5-2领先对手,中局阶段王励勤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最终11-2拿下第三局。第四局比赛双方开局战成2平,进入中局之后王励勤6-3、8-5占得先机。尾局阶段侯英超将比分追至9平,关键时刻王励勤连续失误,9-11输掉一局。

  第五局比赛王励勤开局4-1占先,进入中局他仍保持着三分的领先优势。尾局阶段侯英超奋力追分,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到只有一分。不过最终王励勤猛然发力,11-6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