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琳上演惊天逆转胜闫安 奥运冠军涉险晋级八强

2009年09月30日14: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柚缘
[马琳涉险过关]
马琳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今天下午,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运动会乒乓球男子单打第三轮的较量在青岛市国信体育馆全面展开。在一场焦点战中,马琳在连丢三局的情况下,上演了惊天逆转,最终以4-3战胜闫安涉险晋级男单八强。七局比分分别为7-11、5-11、3-11、11-7、11-6、11-5、11-4。

  马琳第三轮迎战北京小将闫安,上轮马琳以4-1轻取解放军队的柳洋,而闫安以4-2战胜湖北选手詹健。在上午刚刚结束的混双半决赛中,闫安与丁宁组合不敌翟一鸣/常晨晨无缘决赛。比赛前三局,马琳找不到状态,比赛接连失误,而对手闫安一扫混双失利阴霾,打得越发主动,马琳以7-11、5-11、3-11连丢三局。

survey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马琳演大逆转玩惊魂啊!
马琳真是死里逃生!
马琳进入状态太慢了!

  第四局比赛,马琳开局以1-4落后,此时他叫了暂停。暂停过后,马琳进攻略有起色,将比分扳成5平,很快马琳继续神勇发挥,以10-7领先,最后马琳发了一个擦边球,凭借此球11-7扳回一局。第五局再战,马琳开局3-1占先,中局一度以7-2领先对手,并以11-6将总比分扳成2-3。

  第六局马琳继续延续着前两局的气势,开局早早以7-1大比分领先,最终11-5轻松将大比分扳成3-3平。决胜局,开局马琳占据主动以3-1领先,此时闫安见形势不对叫了一个暂停。暂停过后,闫安没有找到更好的办法,最终马琳以11-4拿下决胜局,总比分以4-3演惊天逆转晋级八强。

  在另外已经结束的比赛中,上海选手王励勤4-1横扫北京削球大将侯英超,五局比分分别为11-7、11-5、11-2、9-11、11-6。另外一名上海选手许昕同样以4-1(11-2、9-11、11-8、11-3、11-5)战胜王建军,郝帅(天津)4-1邱贻可(四川),马龙4-0(11-5、12-10、11-3和11-9)张超,王皓4-0唐伟,张继科4-1张钰,陈玘4-0(12-10、11-7、11-9和11-8)金义雄。

    战况-王励勤4-1轻取削球手侯英超 强势晋级男单八强
         马琳上演惊天逆转胜闫安 奥运冠军涉险晋级八强
    赛后-马琳:对手为我敲响警钟 这场比赛“死里逃生”
         王皓:整体实力要强于对手 打四项比赛都要努力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