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琳:对手为我敲响警钟 这场比赛“死里逃生”

2009年09月30日15: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天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海天9月30日发自青岛)局分0-3落后,小分1-5落后,就在这种不利局面下,北京奥运会双料冠军、代表广东出战的马琳实现神奇大逆转。在今天举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运动会乒乓球男子单打16进8的比赛上,马琳4-3力克北京选手闫安晋级八强。赛后这位久经沙场的老将也说,这场能够赢下来,真是“死里逃生”。

  “昨天和今天自己都出现了同一个问题,就是一上来在场上的调动比较慢,”马琳赛后对记者表示,“在团体赛结束之后,人这口气有一些泄,也可能觉得单打前两轮的对手不会特别强。其实闫安本身还是具有一定实力的,他整个技战术运用,还有球的质量都还是不错的。”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马琳这场打的太悬了!
希望马琳下场打得更好!
希望马琳能笑到最后!

  马琳表示尽管在第四局自己已经濒临绝境,但是并没有放弃,“我主要是靠经验赢下的第四局,之后我就牢牢掌握住比赛的节奏和进程了。后三局我还是主动的。”马琳认为自己在后几局中技战术方面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只是一开始自己精力不够集中,动作比较慢,“有的球过来了之后,自己的反应总是慢半拍,另外击球质量和命中率也上不去。后面自己动作加快了,各种技战术也能够得到执行和贯彻了。”

  “今天对手给我敲响了警钟,这也是我死里逃生的一场比赛,”马琳对记者强调到。在谈到八强战与许昕的比赛时马琳认为两个人的技战术打法有相似之处,只不过一个左手一个右手,“后面的比赛我要更快地调动自己。在比赛中不管输赢我都要发挥出自己全部的能力。”马琳表示频密的赛事对于大家都是公平的,自己现在在体力上并没有太多的问题。

  闫安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马琳在后三局中及时改变了战术,但自己没有做出及时的应变,”我想在经验方面自己还是有所欠缺吧。”闫安最后说。(搜狐体育 海天/文)

    战况-王励勤4-1轻取削球手侯英超 强势晋级男单八强
         马琳上演惊天逆转胜闫安 奥运冠军涉险晋级八强
    赛后-马琳:对手为我敲响警钟 这场比赛“死里逃生”
         王皓:整体实力要强于对手 打四项比赛都要努力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