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金尼吴鹏建功 重庆2-1杭州保级现曙光 组图 

2009年09月30日15: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安菲尔德
图为重庆球迷祝福祖国(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14点,2009年倍耐力中超联赛进行了第22轮的一场补赛,重庆诗仙太白队在主场奥体中心体育场迎战杭州绿城房产队。经过上90分钟的激战,诗仙太白队以2-1小胜。在取得主场3连胜后,诗仙太白队的保级希望大增。第34分钟,金尼头球击中横梁下沿;第59分钟,金尼将吴庆创造的点球罚入;第86分钟,吴鹏单刀赴会锁定胜局;补时阶段,奥托将蔡楚川制造的点球打进,挽回一丝颜面。

  赛前,诗仙太白队仅积18分排名倒数第1,绿城房产队积28分列倒数第4。05足协杯中,双方在90分钟内战成了1-1平,力帆队通过点球大战6-7被淘汰。本赛季首回合比赛,两队战成了1-1平。诗仙太白队取得主场2连胜,绿城房产队近4轮2平2负,近8个客场3平5负,客场遭遇两连败。首发阵容与上轮相比,诗仙太白队的金尼顶替埃尔顿,绿城房产队的恩内斯顶替安德列。

  比赛伊始,深陷保级漩涡的诗仙太白队打得积极主动。开场仅2分钟,诗仙太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黄希扬的传中被姜波打出禁区。3分钟后,甘锐禁区右侧右脚扫射偏出左侧立柱。第7分钟,吴鹏门前头球攻门高出横梁。1分钟后,阎嵩前场左路一脚低射威胁不大。第10分钟,诗仙太白队连续获得两个角球,可惜黄希扬和吴庆的传球均没有形成射门。2分钟后,奥托禁区内甩头攻门偏出左侧立柱。

  在顶住主队开场三板斧后,绿城房产队耐心的组织了几次有威胁攻势。第15分钟,马成禁区外的远射被和正元没收。1分钟后,马成外围右脚撩射高出门楣。第19分钟,黄希扬禁区外的远射打飞。2分钟后,奥托门前7码处高高跃起头球冲顶,皮球擦着右侧立柱滚出底线。上半场中局阶段,双方的攻防转换速度都不是很快,也都没有形成一脚攻门的机会,场面显得非常平淡和乏味。

  第34分钟,诗仙太白队前场右路获得任意球,队长黄希扬左脚传入禁区,金尼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击中横梁下沿弹回场内!2分钟后,黄希扬距离球门30米外的远射擦着左侧立柱稍稍偏出。第38分钟,焦凤波战术犯规侵犯吴鹏,前者被孙葆洁出示了黄牌。半场结束前,诗仙太白队获得了3个角球均没有形成威胁。经过1分钟的伤停补时,诗仙太白队半场与绿城房产队0-0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双方的沉闷局面依然没有丝毫改观。第50分钟,吴金贵率先做出换人调整,刘博替下了程谋义。随后,马成主罚的一个前场任意球和一个角球,均被防守队员破坏。第55分钟,恩内斯在禁区内转身射门打得过正。第59分钟,场上发生了戏剧性的场面,刚刚替补出场的刘博在禁区内对吴庆犯规,孙葆洁果断的吹罚了点球。金尼右脚推射建功,哥斯达黎加前锋打入了本赛季第8粒入球。诗仙太白队率先打破了场上的僵局,1-0!

  第65分钟,吴金贵孤注一掷的使用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范晓冬替下了阎嵩。5分钟后,马成门前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72分钟,绿城队前场左路获得任意球,队长马成主罚传中被周恒顶出禁区。3分钟后,范晓冬外围左脚大力远射,和正元扑球脱手,常琳面对空门的补射居然打偏。第76分钟,阿里汉用夏金替下了甘锐。第82分钟,李思源突破至前场右路被吴伟超放倒,港脚被出示了黄牌。1分钟后,阿里汉用扎戈替下了周恒加强防守。

  第84分钟,范冬青外围突施冷箭稍稍高出。第86分钟,诗仙太白队发动快速反击,中场左路的直塞球交给了吴鹏,后者单刀赴会面对姜波轻松撮射入网,2-0!3分钟后,绿城队前场获得任意球,队长马成直接射门打高。第90分钟,蔡楚川在禁区内被夏金放倒,奥托点球一蹴而就。巴西前锋打入了本赛季第11粒入球,绿城房产队扳回一分,1-2!经过3分钟的伤停补时,诗仙太白队以2-1战胜绿城房产队。(搜狐体育 安菲尔德)

  重庆诗仙太白队出场阵容(4-4-1-1):25-和正元;3-赵和靖、18-胡伟、24-许有志、5-李思源;12-周恒(38-扎戈83’)、7-吴庆(8-范冬青60’)、14-黄希扬(队长)、17-甘锐(2-夏金76’);29-吴鹏;9-金尼

  未上场替补:10-何塞、30-余勇喆、31-罗毅、37-埃尔顿

  杭州绿城房产队出场阵容(4-4-2):18-姜波;22-焦凤波、3-乔尔丹、5-吴伟超、23-程谋义(13-刘博50’);14-阎嵩(11-范晓冬65’)、4-常琳、8-马成(队长)、12-蔡楚川;29-恩内斯(28-安德列59’)、10-奥托

  未上场替补:1-韩锋、6-张野、19-黄隆、26-杨福生

  黄牌:重庆诗仙太白队:无杭州绿城房产队:22-焦凤波38’、5-吴伟超82’ 主裁判:孙葆洁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