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龙:憋了一口气战张超 开局就搏未给对手机会

2009年09月30日16: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天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海天9月30日发自青岛)今天,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运动会乒乓球项目进行到男子单打16进8的比赛,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赛事中,北京选手马龙4-0(11-5、12-10、11-3和11-9)战胜广东球员张超,晋级八强。由于在团体赛中曾经不敌对手,所以这场比赛也可以说是马龙的一场复仇之战。

  “今天与张超这场比赛准备得很充分,”马龙赛后对记者表示,“他可能也没有想到我一上来会搏这么凶。第一局我赢了之后,第二局他的战术发生了一定的变化,但我顶住了。这样场上的局面基本上就被我控制住了。”

  马龙坦言男团半决赛不敌广东,自己要负上主要的责任,所以这场比赛也是暗憋了一口气,希望单打能够战胜对手。“其实赛前也没有想到今天会赢得这么轻松,”马龙说,“因为在改了无机胶水之后他球的质量还是比较高,我们两个又是一个组,相互之间比较熟悉,所以赛前也做好了准备。”

  赛前张超曾经表示说要全力去“搏”马龙,但事实上他并没有能够搏出手,谈到这个话题,马龙说,“一开始我就先搏出手了,所以也没有给他太多的机会。之所以我有这样一个计划,一是因为团体赛输给了对手,另外一个就是赛制是七局四胜,本身就不好打。我也做好艰苦的准备,一上来拼得就比较凶,”马龙最后表示。(搜狐体育 海天/文)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