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4决赛综述:李晓霞出局 张怡宁3天两胜彭陆洋

2009年09月30日16: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张怡宁晋级四强]
张怡宁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今天下午,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运动会乒乓球女子单打第四轮比赛继续进行,在两场焦点战中,郭焱延续在团体赛中的强势状态4-2斩落李晓霞。另一场90后的青春对决中,刘诗雯4-1战胜丁宁,将后者挡在4强的门外。张怡宁和郭跃分别以4-1战胜山东队彭陆洋和湖北队的饶静文顺利晋级。>>>谁能最终夺冠?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李晓霞的状态真是让人忧心..
刘诗雯很强,打得丁宁没脾气...
看好张怡宁夺冠,太稳了..

  李晓霞(山东)2-4郭焱(北京)

  团体赛决赛,代表山东队出战的李晓霞就和北京队狭路相逢。不过李晓霞当时并没有碰到郭焱,当时首个出场的她和北京队小将丁宁遭遇,最终惨遭横扫,山东队也最终以0-3负于对手丢掉冠军。

  今天的比赛面对另一个北京人郭焱,李晓霞打得依旧不够理想。7-11、11-7、11-13、12-10、6-11和5-11,前四局打成2平的李晓霞在第五局和第六局迅速崩溃,最终以2-4无缘四强。

  丁宁(北京)1-4刘诗雯(广东)

  在团体赛决赛中表现出色的北京队小将丁宁这次面对广东队的国家队队友刘诗雯显得办法不错,除了首局以11-3拿下一局后,后面四局分别以11-13、8-11、7-11和9-11,从这个比分可以看出两人实力还是比较接近,不过面对技术全面的小邓亚萍刘诗雯,丁宁在关键球的处理上还需要继续努力。

  郭跃(辽宁)4-1饶静文(湖北)

  虽然同为国家队队友,但郭跃不论名气还是实力都略胜饶静文一筹,本场比赛,郭跃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连扳四局以4-1淘汰对手闯进四强。

  张怡宁(北京)4-1彭陆洋(山东)

  张怡宁和彭陆洋继团体赛决赛后再次交手,28日的团体赛中张怡宁在丢掉一局的情况下最终仍以3-1获胜,本场比赛,张怡宁再次丢掉一局,不过一介对于比赛整体的把握比较成功。11-8、4-11、11-8、11-4和11-8淘汰对手顺利晋级四强。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