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郭跃:1/4决赛发挥最出色 没想到姚彦如此发挥

2009年09月30日16: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海天9月30日发自青岛)今天,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运动会乒乓球项目进行到女子单打8进4的比赛,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赛事中,辽宁选手郭跃4-1力克湖北球员饶静文,晋级四强。在半决赛中她将与北京选手郭焱相遇。

  “自己和饶静文这场比赛是全运会打到现在自己打的最好的一场比赛,也是发挥得最为稳定的一场比赛,“赛后郭跃对记者表示,“自己今天的特长和状态才出来一些。前几场,包括团体赛的时候自己的状态一直憋在那里没有出来,在场上始终没有比赛的感觉,投入不进去。今天我感觉逐渐投入到了比赛的状态。”

  在谈到明天与郭焱的女单半决赛时,郭跃说表示平时和郭焱打的非常多,也非常熟悉,明天的比赛就看谁的心态能够放得更加平稳一些了。

  在今天上午16进8的比赛中,郭跃迎战上海选手姚彦,结果险些被对手横扫。谈到那场比赛,郭跃说,”今天与姚彦这场比赛自己赛前没有预想到。以前和她打比赛,包括平时各种大大小小的比赛,我都没有输过。所以和她比赛自己在自信心方面还是非常得强。但是今天自己也没有想到在场上这么慢热,在前两局也是两三分、三四分输了。”郭跃认为自己在那场比赛中腿始终动得很慢。好在打到后来经过心态的调整,在场上的变化方面做得还是非常好。

  此外郭跃认为姚彦今天人的状态不是特别好,但在技战术使用方面和以前比稍有所改变,“这是我自己没有想到的。”郭跃最后说。(搜狐体育 海天/文)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