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琳首次PK偶像输50多秒 回顾交钱训练感慨颇多

2009年09月30日17: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体育
张琳的四次世锦赛
数据张琳

  7月27日那天,我兴冲冲地到了北京木樨园体校,希望和张琳的队友们一起看到张琳拿世界冠军的情景,然而张琳最终只取得了400米自由泳的铜牌,我从“兴冲冲”变得“悻悻然”。

  木樨园有位沈校长

  隶属于北京市体育局的木樨园体校有位沈校长,大号沈立人,此人管北京的三个水上项目:游泳、跳水、花样游泳。

  管跳水,沈校长管得成绩斐然——他“接收”了一个原来练技巧、但是因为技巧队解散而无处可去的安徽小女孩儿,她是后来的奥运会冠军李娜;又从火车站“截和”了一个觉得没有出路、准备回家务农的广东小男孩儿,他是后来的奥运会冠军林跃。

  管花样游泳,沈校长管得“坐怀不乱”——他住的那层楼全是花泳的姑娘们,只有他一个男人;在全国比赛的时候,看比赛的男人很多,但是只有他一个男人是坐在游泳池里看比赛,因为他要当比赛的“仲裁”。

  游泳运动员出身的沈校长最看重的是游泳。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张琳这孩子真给中国人争气,继续加油!
虽然免不了泳装的干系,但也是实力的印证!
国庆60周年,我们有了如此的进步,以后还会有更大进步!

  我管沈校长叫“陛下”,因为他虽然总穿黑布鞋,但总让我有“皇上”的感觉——无论是看少女时的张晓欢顾贝贝花团般簇拥他身边的样子,还是看奥运会冠军李娜林跃拘谨地听他训话时的样子。

  每当游泳、跳水、花样游泳比赛的时候,准确地说是每当这些比赛在外地举行的时候,我都会以“请沈校长喝酒”的方式与他老人家一聚,而且必是以“请沈校长喝酒”为名、行“沈校长请喝酒”之实——

  酒席间,我知道了李娜林跃们的故事、晓欢贝贝们的故事,当然,还有张琳的故事。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