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一运会乒乓球赛产生女单四强 李晓霞意外出局

2009年09月30日16: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青岛9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赵仁伟、徐冰)在青岛进行的第十一届全运会乒乓球比赛30日决出女单四强,张怡宁、郭焱为北京队夺得其中两个席位;辽宁选手郭跃和广东队的刘诗雯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成功晋级。

    此前获得十一运会女团金牌的北京队在女单比赛中再次展现强劲实力,张怡宁、郭焱、丁宁三名选手均晋级八强。在当天下午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张怡宁毫无悬念地以4:1击败山东选手彭陆洋。张怡宁在赛后说:“比赛的过程都在我的预料之中。彭陆洋的球比较粘,打起来回合多,前两盘我还是有点紧,从第三盘开始就打得比较开了,比分也就逐渐拉开了。”

    张怡宁将在半决赛中遭遇以4:1战胜丁宁的刘诗雯。谈到半决赛,张怡宁说:“刘诗雯现在的状态很好,并且她还年轻,正处在上升的时期,比赛肯定很难打,我做好了最艰苦的准备。”

    郭焱与山东名将李晓霞的比赛进行得比较激烈,最终她以4:2取胜。霸气十足的郭焱在赛后说:“希望我和张怡宁进入决赛,为北京队提前舀下这枚金牌。”郭焱在半决赛中的对手是以4:1战胜湖北选手饶静文的郭跃。

    当天还进行了男双四分之一决赛,江苏队陈玘/单明杰、天津队郝帅/李平、上海队王励勤/许昕、四川队邱贻可/王建军晋级四强。(完)2009/09/30 16:4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