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俱乐部看录像彻查“内鬼” 裴恩才:这个真没有

2009年09月30日18: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这几天,外界纷纷把舜天输给重庆的那场球给定性为了假球,关于舜天俱乐部要在球队中排查内鬼的事情也是闹得沸沸扬扬。昨天,球员和俱乐部组织的专家组都观看了比赛录像,为的就是要发现问题然后解决问题。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昨天在接受南京体育台记者王传松采访时主教练裴恩才却表示,目前的球队中并不存在“内鬼”,只是有些球员在执行战术纪律上出现了问题——根据此前北京媒体的报道,在比赛当晚舜天召开的紧急会议上老裴曾表示,回南京后一定要追查比赛中的一些不正常现象,揪出“内鬼”。

  □本报记者 田园圃

  看完录像没找到内鬼

  “不要比赛一输就说有内鬼,哪来那么多内鬼?球队里面绝对没有内鬼,只是有的球员存在问题,但有问题是有问题,不能和内鬼画等号。而且,所谓的问题球员,只是体现在执行教练组的战术纪律上出现了偏差。”老裴说。

  退一步说,即使没有内鬼,但问题还是存在的,有问题就必须要去解决。在老裴看来,目前最大的问题,还是球员的状态比较低迷,而且不是一两个球员。“现在球队出现大面积的低迷状态,还是和保级成功之后球员们的心态发生变化有关。看比赛回放的时候也看到了,状态好的没有几个。”只不过,短短一周之内,球员就完全失去了4∶1大胜杭州的好状态,这样的变化似乎也太快了一些。

  在裴恩才的带领下,和重庆队那场比赛的上场球员一起看录像自查问题,是俱乐部的安排。看完以后,球员们也根据自己的感受点评了自己以及队友的表现。一位俱乐部高层告诉记者,在看录像的时候,大部分球员还是非常认真的,也都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并基本上达成共识。

  老裴说,在昨天训练结束后,有球员问他,现在球队到底是进亚冠还是争第一,他给出的答案说是力争好成绩。“目标有三个,首先是保级,然后是争取好成绩,最后才是创造江苏足球的历史奇迹。”这段话,在球队击败杭州的新闻发布会上,老裴曾经讲过,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更像是一句笑话。

  要让问题球员去休息

  老裴说,对于媒体的报道他也有所得知,虽然媒体对于那名进入俱乐部重点调查视线的主力后腰并没有点名,但他也知道指的就是秦升。“从当天的比赛来看,他的发挥是不好,但今天看录像回放,他的表现也没有那么差。”

  至于制造了点球的王伟龙,老裴更是赞不绝口。“王伟龙是个不错的球员,他现在趋势是在往上走的。这个孩子特别要求上进,有上场的机会就急于表现自己,显得有点急躁,录像中也看到了,他在中场的防守都用手去拉人家,我和他说这完全没有必要。”老裴说在赛后王伟龙也很痛苦,一直向他道歉,说就是因为他造成了球队的输球。

  对阵重庆派出水货前锋罗多福上场,也多少让人产生球队不想赢球的错觉,对此老裴也给出了自己的解释。“后来我换上了王扬,他还不如罗多福。我觉得罗多福还是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因为他实力就是这样。人家远道而来,一场不给他打也不太合适,而且罗多福的训练态度非常好,所以给了他机会。”

  说了那么多,老裴的观点一直很鲜明,那就是没有内鬼,只有问题球员。“这样的球员,接下来该休息的一定会让他休息。”

  自嘲找不着赌球门路

  在江苏待了将近两年,老裴深知江苏足球良好的氛围和舜天俱乐部的规范,他说只要球队赢球了,俱乐部照样发奖金,一分钱不会少,所以对于球员们的表现他也很生气。“放在那里的钱不拿,他们到底在干什么?和重庆这场比赛,就算有球员和他们队的谁有感情,也没有必要去放水。”

  在老裴看来,如果不是被对方打了感情牌而故意放水,那么剩下来的可能性就只有赌球了。“但那个大门在哪里我都找不着,上哪赌去?”他说,自己甚至还在赛前做了一些措施,为的就是防止有球员会在本场比赛中打假球。

  “目前我们的伤病号比较多,姚翰林、多斯桑托斯还有唐田这三名球员都上不了。其实这场比赛本来不准备带唐田去重庆的,后来带他去,也是给队里一种威慑力,告诉大家谁也别想打假球。”老裴说。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