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濛评世界杯前2站:暴露问题是好事独木难撑天

2009年09月30日21: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作者:康少寒
王濛
王濛

  华奥星空9月30日电 (记者康少寒)中国短道速滑队领军人物王濛30日点评本赛季世界杯赛前两站中国队表现时称,现在暴露问题是好事,“中国队要想在明年冬奥会上取得优异成绩,必须要尽快确立集团优势,只凭一个人的力量肯定是不行的。”

  上周在韩国首尔进行的本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第二站比赛,中国队仅收获了女子500米(王濛)和女子3000米接力两枚金牌,女子1000米仅王濛一人杀入决赛,但面对三位韩国选手的夹击,孤军作战的王濛最后仅获得一枚银牌。这也是“濛旋风”继首站北京站之后,第二次与该项目金牌失之交臂。而上赛季,王濛在所参加的五站世界杯比赛中,创造了该项目五连冠的奇迹。

  前天刚从韩国返京的王濛30日接受华奥记者采访时说:“刚刚结束的这两站比赛,中国队都出现了一些失误和问题。比如北京站我们的女子接力交接时出现失误,女子1000米我摔倒了;首尔站刘秋宏和周洋1000米半决赛都没进。”

  王濛表示,两站比赛出现如此多的失误并非战术安排不当,而是滑行路线出现了问题。“关于滑行路线赛前我们不是没练,比赛中也一直在做,最后还是出现了失误。现在离冬奥会还有四个多月的时间,这些问题需要我们在接下来的四个多月里更加努力地去解决。”

  王濛对老对手韩国队也进行了点评。“因为是冬奥会前的最后一个赛季,韩国队这两站比赛都派出了最高水平的选手。与上个赛季相比,他们的阵容也发生了不小的变化,像赵海利、全斗慧这些老将,这一次又出来了,而且与其他选手形成了非常强大的集团优势。”

  王濛说,中国队想在明年冬奥会上取得更好的成绩,必须要向韩国队那样尽快确立集团优势,“单凭一个人的力量是绝对不行的。”(完)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