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皓/文佳4-3翟一鸣/常晨晨 勇夺全运混双冠军

2009年09月30日21: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天
[王皓/文佳夺冠]
王皓/文佳夺冠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海天9月30日发自青岛)今天晚间,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运动会冠军争夺战在青岛国信体育馆打响。最终经过七局的苦战,解放军选手王皓/文佳在1-3落后的情况上演大逆转,4-3战胜了辽宁的翟一鸣/常晨晨,获得一枚宝贵金牌。>>>祝贺王皓/文佳

  首局比赛辽宁组合取得梦幻般开局,5-0领先进入中局。中局阶段翟一鸣/常晨晨再接再厉,一度将比分优势扩大到了六分。尾局阶段王皓/文佳疯狂抢分,神奇般的将比分扳成8平。可惜此后解放军组合连续失误,最终翟一鸣攻球命中,辽宁队11-9先下一城。

  易地再战双方缠斗在一起,解放军组合稍占上风。中局阶段两队从5平战至7平,此后翟一鸣/常晨晨连得两分,9-7领先进入尾局。尾局阶段辽宁队牢牢把握主动,最终王皓拉球下网,翟一鸣/常晨晨11-8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在2平之后王皓/文佳连得两分,4-2领先进入中局。中局阶段两对陷入僵持,比分从4平一路变至7平。尾局阶段解放军组合利用王皓的发球连得两分,9-7占得先机。此后王皓进攻得手,翟一鸣反手攻球出台,王皓/文佳11-7扳回一局。

survey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祝贺王皓已经获得两金。
又是一场精彩的逆转好戏。
翟一鸣/常晨晨输得可惜。

  第四局比赛翟一鸣/常晨晨开局4-0领先,中局阶段解放军组合失误过多,翟一鸣/常晨晨将领先优势逐渐扩大到7分。最终文佳回球出台,解放军组合3-11输掉了这一局。

  第五局比赛解放军组合开局3-1、4-2占先。中局阶段翟一鸣/常晨晨强势反弹,两队先后战成4平、5平和6平。后半程解放军连续失误,翟一鸣/常晨晨8-6领先。这个时候解放军队叫了一个暂停。暂停后双方互有攻守,在9-7领先的手辽宁组合叫了一个暂停。这次暂停后翟一鸣/常晨晨一度10-8握有两个赛点,不过文佳利用自己的发球轮次将其化解。关键时刻两队又战成了11平,最终常晨晨两次回球下网,辽宁组合11-13输掉了这一局。

  第六局比赛翟一鸣/常晨晨开局4-0领先。中局阶段双方互有胜负,解放军队逐渐将比分差距缩小并扳成5平。此后双方又战成了7平。尾局阶段王皓/文佳再接再厉,最终王皓强攻命中,11-9将局分扳成3平。

  决胜局的比赛王皓先拔头筹,接着在精彩对攻中翟一鸣两次回球出台,解放军组合开局3-0领先。此后翟一鸣/常晨晨迅猛反击,扳回两分。进入中局阶段时解放军队5-2领先交换场地。易边后翟一鸣快打扳回一分,文佳回球下网让两队的分差只剩下了一分。关键时刻常晨晨反手失误,翟一鸣攻球命中,两队的分差还是没有被拉大。在后半程的比赛中两队频频打出精彩的回合球,场上的气氛也更趋白热化。在10-6握有四个赛点的情况下解放军队两次失误,好在最终王皓强攻命中,11-8解放军队上演神奇大逆转。(搜狐体育 海天/文)

    赛后-王皓:庆祝时并非有意冷落文佳 大分落后也心慌
         王皓:开局拘谨鼓励文佳 体重问题最近没太关注
    解读-三度惊天逆转见证王皓进步 混双夺冠为何意义大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