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高洪波:球员表现崇高爱国精神 为祖国贡献快乐

2009年09月30日22: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图为国足首发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9月30日 呼和浩特 报道)北京时间9月30日,中国男足在呼和浩特以4-1大胜博茨瓦纳队;比赛结束后,国足主帅高洪波对结果非常高兴,国家队用自己的大胜为伟大的祖国贡献了一点点的快乐。

  首先说到这场胜利,高洪波说:“今天的比赛,我们队员的表现体现出了很高的爱国精神,也算是为伟大的祖国贡献了一点点的快乐。”

  对于球员们的表现,高洪波说:“这场比赛是我们联赛尾声的一场热身比赛,比赛前,我们教练组还是担心队员们的身体状态,但今天球员们的表现和态度,教练组非常满意,他们达到了教练组的标准。”

  对于目前卷入申花是非中的杜威和郜林,高洪波用言论给予了力挺:“在过去的五次集训,郜林和杜威是表现很好的球员。目前这些球员就是亚洲杯预选赛最重要的球员,当然可能因为伤病的原因,我们还要进行人员的补充,”

  对于亚洲杯的备战工作,高洪波说:“10月份我们教练组会非常的繁忙,对手的资料,球员在客场比赛的调整都是我们要准备的工作。”

点将-郜林破国足274分钟球荒 当红前锋难逃申花封杀?

直击-现场:球迷高唱《歌唱祖国》 鞭炮焰火引爆激情

   重压之下酣畅胜利献礼国庆 此刻国脚都是纯爷们

弊病-国足大胜难掩三点弊病 对手15月球荒拿中国开荤

足协-足协高层肯定国足表现 南勇用震惊二字赞高家军

主帅-高洪波:球员表现崇高爱国精神 为祖国贡献快乐

球员-郜林:人在做天在看 用进球来回击假球论封杀论

  当然高洪波也谈论了球队的阵型设计,高洪波说:“按照我个人对战术的理解,不管是433还是452,这些数字都是针对防守的,不是针对进攻的,在防守方面,我们需要用人数来弥补和强化,在进攻方面需要更多即兴的东西,国字号四级队伍的战术统一,也就是这个意思。”

  对于海外球员的使用,高洪波表达了自己的态度:“如果一名球员在海外能参加顶级联赛,说明你在国家队有竞争能力,如果你打不上比赛,没有在一线队出过场,那么就无法保证自己的状态;任何球员到国家队,我们都没有时间去培养你的状态,所以在最后,国家队招入哪些球员,还是要看他们的状态。”

  最后,高洪波也对联赛的冠军争夺谈了自己的看法,高洪波说:“冠军,实力是一方面,心态更重要,我建议那些有可能争取冠军的队员,在回到联赛后,不要过多关注太多场外的东西,要把心态调整好。”

survey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