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混双决赛逆转夺金 王皓:从《亮剑》里学了很多

2009年09月30日22: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官方网站

  十一运官网9月30日讯(记者 张强) 王皓与文佳一起,为解放军代表团获得十一运乒乓球赛混双金牌,而且两人还是在落后的情况下,最终逆转取胜。王皓表示,“关键时刻,我们没有放弃,展现出了军人的气势。从《亮剑》里面,我们学到了很多。

  回顾比赛,王皓认为的确很艰苦,“除了第六局,基本上都是对手在领先,但是不到最后一刻,我们绝不会放弃,是这种信念鼓励着我们在场上努力。”搭档文佳表示,“在比赛中,他一直都在鼓励我,不要放弃每一个球,来争取最后的胜利。其实在1:3落后的时候,我当时已经慌了,但是王皓一直在鼓励我,说还有他呢,就这样,我的信心也就慢慢上来了。”虽然在比赛中一直都鼓励文佳,但是王皓自己也承认,他一度也有些慌乱,“说实话,在1:2落后的时候,我有些慌,但是到了后来就没关系了,因为当时比分一直都在咬着,所以就不紧张了,到最后还是对手先撑不住了。”

  这块混双金牌,是王皓在本届全运会上的第二枚金牌,“这枚金牌对我来说意义很大,我已经参加三届全运会了,上届我拿到了两枚金牌,这次是两块金牌。其实我们赛前只有一枚金牌的任务,现在应该算是超额完成任务。”

  10月1日,是祖国60岁的生日,作为解放军代表团的一员,王皓也希望将这枚金牌献给祖国,献给解放军代表团,“比赛当中,我们打出了军人的气势,在看过了《亮剑》之后,我也从里面学到了很多。”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