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高洪波称大胜献礼国庆 南勇:队员没给国足丢脸

2009年09月30日23: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9月30日电(记者 张锐)国庆到来之前,国足为全国人民奉献了一场意料之中的大胜。赛后中国队上下都显得十分高兴,主帅高洪波更是坦言:“我们的队员体现出了很高的爱国精神,算是为伟大祖国的生日贡献了一点点快乐。

  赛后高洪波首先感谢了队员和球迷双方,他表示:“非常感谢呼和浩特的球迷,在比较寒冷的天气情况下能在现场为我们加油助威,另外也要感谢队员的拼搏精神,我们要把这场胜利献给国庆60周年。”

  这场比赛中国4-1大胜,此前热身赛进攻不利的毛病得到了缓解。高洪波则认为胜利与队员的心态密不可分:“大家的心态和拼劲非常好,特别是上半场进球后队员心态放松了下来,下半场就逐渐进入到中国队适应的节奏,胜利也就随之而来。今天球员们的表现和态度,教练组非常满意,他们达到了教练组的标准。”

  日前有消息称郜林和杜威由于在联赛中消极表现,将被申花封杀。对于杜威和郜林,高洪波则给予力挺:“在过去的五次集训中,郜林和杜威都是表现很好的球员,对于他们在国家队的训练和比赛态度我都很满意。”而杜威在得知高洪波对自己的力挺后也非常感动:“要谢谢高指导,不管其他人怎么说,但我只能说我问心无愧,这场比赛也证明了我的能力。”

  不过即便是大胜,高洪波仍指出了球队在比赛里出现的一些问题:“大比分领先后,队员思想有所放松,那个丢球很不应该。但这也给我们提了个醒,如果是需要比拼净胜球的赛事,这粒丢球可能就会决定我们的命运。”

  赛前中国足协曾表示希望国足用一场胜利来为国庆献礼,在4比1大胜之后,无论是坐诊观战的足协掌门南勇还是领队蔚少辉都表示十分满意:“队员打的不错,在国庆前夕没给中国足球丢脸,也用胜利给国庆献礼了。”南勇说。

  而蔚少辉则希望国足将这种状态延续到亚洲杯预选赛上,“队员态度很端正,斗志也都激发出来了,希望他们能在11月的亚洲杯预选赛上有更好的表现。”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