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郜林兴奋打进国庆献礼之球 避谈俱乐部下放遭遇

2009年09月30日23: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9月30日电(记者 张锐)郜林今天终于用进球回报了主教练高洪波的信任。他在上半场的进球不仅终结了国足长达271分钟的进球荒,也打开了本场比赛的胜局。赛后郜林兴奋地表示,要将自己的进球献给祖国六十大庆。

  作为高洪波最为器重的锋线核心,今晚依旧首发首发的郜林没有让高洪波失望,他在第28分钟的进球就敲开了中国队的胜利之门,球队取得大胜之后,郜林十分高兴的说:“能够在祖国六十大庆的前夕取得一场胜利,全队都非常高兴,这场比赛体现了全队的团结拼搏的精神,同时胜利也是国足送给祖国的一份礼物。”

  不过虽然自己有进球,但之后郜林错失良机没能梅开二度,对此他还是有些遗憾,“门前踢飞的那个球太可惜了,当时心急了点。可能事实没有完美吧。对于能够打进球队的首粒进球,我还是很骄傲的,这个进球对于中国足球和我自己来说意义都很深,也希望这场胜利能够给之后的所有比赛带个好头,给球迷带来不断的惊喜。”

  最后谈到被申花俱乐部下放一事,郜林则不想多说:“今天比赛赢了很高兴,还是先让我高兴会吧,毕竟现在在国家队,俱乐部的事以后再说。”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