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染红罪人遭莫老痛骂 红牌已成国米欧冠最大顽疾

2009年10月01日00: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火

    搜狐体育讯 客场从寒气逼人的喀山拿走一分,对于国际米兰来说并不是太差的结果,但考虑到蓝黑军团曾一度在扳平比分后占据场上优势,而巴洛特利的红牌导致球队再次陷入被动,从而失去了原本有望取胜的机会。巴洛特利作为国米年轻球员不成熟特点的典型,在赛后再次成为被评论的焦点。

  穆里尼奥在发布会上称自己在更衣室批评了巴洛特利,对于战术纪律以及结果至上的“狂人”而言,这非常正常。但也许是看到本队在欧冠里仍然没有长进,一向喜欢为球员护短的莫拉蒂这次也没有给巴洛特利任何情面。

  “昨天晚上的比赛开局打的很差,之后我们掌握了比赛,打得很好,要不巴洛特利的那次事故完全毁了我们,我认为最后本可以取得一个积极的结果。”莫拉蒂说。

  “接下来我们要看看得做点什么,这种情况总在杯赛里发生,即使一些更成熟的球员有时候也会这样,比如马特拉齐。在欧洲比萨里,即使是不严重的犯规也难逃裁判的眼睛,所以我们得更加注意。”莫拉蒂拿此前马特拉齐在07-08赛季对利物浦的欧洲冠军杯1/8决赛的例子提醒球队,足见他对欧冠的看重。

  莫拉蒂重视欧冠,但穆里尼奥现在已经率领蓝黑军团在欧冠里连续7场不胜,而他执教国米的欧冠总战绩也仅仅有20%的可怜胜率。不过莫拉蒂仍然力挺葡萄牙人:“我认为这不是穆里尼奥的责任,因为球队在昨天表现还是不错,巴洛特利的罚下并非球队紧张的信号,他只是有点冲动。至于其他方面,我再说一次,球队表现还是不错的。”

  国米的“外战外行”是近年来他们被外界批评的主要原因,伊布效力时在欧冠淘汰赛上没有进球甚至成了国米欧冠的无为的“标志”,但莫拉蒂仍然强调,国米绝非只能在意甲里称霸:“这跟伊布在欧冠里没有进球的意思一样,昨天球队遇到了些麻烦,拿一分也不错。”现在伊布已经去了巴萨,但红牌问题仍然困扰国米在欧冠上的表现。(搜狐体育 飞火)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