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冠-欧文20分钟即伤退 曼联半场0-0沃尔夫斯堡

2009年10月01日03: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凌晨2点45分,2009/10赛季欧洲冠军联赛进入小组第二轮争夺。在B组比赛中,曼联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沃尔夫斯堡。上半时比赛,曼联队与沃尔夫斯堡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第20分钟,首次代表曼联在冠军联赛中首发的欧文因伤退场。

  这是沃尔夫斯堡俱乐部历史上在欧洲冠军联赛的首个客场比赛,也是他们首次作客英格兰。此役是两家球会历史上首次在正式比赛中遭遇,实际上沃尔夫斯堡此前在欧战中仅有一次与英超球队交手的经历,上赛季他们3-2击败了朴茨茅斯;曼联方面最近4次主场对阵德甲球会保持不败。本场比赛曼联排出可用的最强阵容,库什恰克出任首发门将,鲁尼则与欧文在锋线搭档;沃尔夫斯堡方面前锋线派出的是哲科和格拉菲特的组合,有过英超经历的马丁斯开场时坐在替补席。卡佩罗亲临现场观战。

  上半时开场,两队打得都比较积极主动。第4分钟,维迪奇头球不力,格拉菲特得球后传给米西莫维奇,后者12码处射门力量不足被库什恰克没收。3分钟后,吉格斯将球敲到禁区内,欧文受马德伦干扰头球未能顶正位置。第11分钟,哲科左侧25码外的射门力量和角度都有所欠缺。2分钟后,格拉菲特摆脱费迪南德后传球,根特纳左侧小角度射远角直奔角旗而去。第19分钟,鲁尼主罚30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门稍偏。

  第20分钟,受伤的欧文被贝巴替换下场。第25分钟,瓦伦西亚右侧接贝巴传球斜射偏出远端底线。随即,哲科外围再次试脚结果直接飞出底线。随着比赛的深入,曼联逐渐找到了节奏。第30分钟,卡里克接贝巴传球16码外起脚直接被贝纳格利奥拿下。1分钟后,安德森传球,鲁尼起脚被若苏埃直接封堵。第34分钟,根特纳小禁区前沿的头球攻门高出门楣。2分钟后,贝巴接吉格斯传球右侧勉强射门打高。第39分钟,维迪奇侵犯格拉菲特被黄牌警告。此时,现场开始下起雨来。第43分钟,卡里克接瓦伦西亚传球头球攻门被贝纳格利奥直接没收。上半时比赛,曼联队与沃尔夫斯堡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曼联:29-库什恰克/3-埃夫拉、15-维迪奇、5-费迪南德、22-奥谢/11-吉格斯、8-安德森、16-卡里克、25-瓦伦西亚/7-欧文(20'9-贝尔巴托夫)、10-鲁尼

  沃尔夫斯堡:1-贝纳格利奥/4-沙菲尔、5-里卡多-科斯塔、17-马德伦、20-里特尔/25-根特纳、7-若苏埃、10-米西莫维奇、13-长谷部诚/9-哲科、23-格拉菲特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