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半场战报-拜仁0-0平尤文 里贝里险破门罗本受伤

2009年10月01日03: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凌晨2点45分,2009/10赛季欧冠展开第2轮的最后8场比赛争夺,其中在A组的一场焦点战役中,领头羊拜仁坐镇安联球场迎战来访的尤文图斯。上半场,两队都未能取得进球,拜仁还付出了罗本受伤下场的代价。

  本场比赛,范加尔重启433战术,克洛泽重返首发,和里贝里、罗本搭档锋线。中场方面则是奥特尔、施魏因斯泰格和穆勒一字排开。后防线上,拉姆和布拉夫海德出任两个边卫,中卫搭档依旧是范比滕和巴德斯图贝尔。门将则是布特。尤文方面则派出4132阵型,布冯把守球门,后防线上,格里格拉和格罗索镇守两路,莱罗塔列和基耶利尼搭档中卫。中场放卖弄,梅洛出任后腰,卡莫拉内西、迭戈和马尔基西奥一字排开。锋线上则是特雷泽盖和亚昆塔的搭档。

  比赛开始后,拜仁利用主场优势率先发难,第1分钟,拜仁后防小将巴德斯图尔贝尔就在禁区内接罗本边路传中头球攻门被挡出。3分钟时,又是罗本送出妙传,帮助穆勒在禁区内完成了一脚射门,可惜皮球偏出立柱。第8分钟,特雷泽盖被黄牌警告,拜仁获得前场任意球,罗本将球吊入禁区,克洛泽头球攻门顶高。

  18分钟,迭戈在禁区前沿一脚低平球射门偏出立柱。1分钟后,迭戈25码外的远射被布特没收。19分钟,里贝里在禁区内巧妙突破三名后卫,然后在小禁区前挑射,可惜皮球擦着横梁飞出。29分钟,拜仁打出快速反击,穆勒带球突入禁区横传罗本,但迭戈先出一脚将球挡出底线。

  30分钟,克洛泽门前甩头攻门擦着横梁飞出。3分钟后,卡莫拉内西在禁区弧顶处晃开奥特尔防守起脚劲射,布特飞身将球挡出。1分钟后,克洛泽接队友开出的角球甩头攻门被后卫挡出,随后克洛泽的小角度抽射又被布冯挡出。34分钟,施魏因斯泰格接应罗本开出的角球头球冲顶高出横梁。

  35分钟,布拉夫海德禁区前远射打飞,2分钟后,卡莫拉内西阻挡里贝里,被主裁判黄牌警告。39分钟,里贝里禁区左路分球给施魏因斯泰格,后者的远射高出横梁。40分钟,格罗索将球吊入禁区,特雷泽盖转身凌空抽射打高。1分钟后,罗本受伤下场接受治疗,范加尔用奥利奇将其换下。随后主裁判吹响上半场结束的哨声,拜仁和尤文带着0-0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

  拜仁出场阵容(4-3-3):22-布特/4-布拉夫海德、28-巴德斯图贝尔、5-范比滕、21-拉姆/16-奥特尔、31-施魏因斯泰格、25-穆勒/7-里贝里、18-克洛泽、10-罗本(11-奥利奇 45’)

  尤文出场阵容(4-1-3-2):1-布冯/21-格里格拉、33-莱罗塔列、3-基耶利尼、6-格罗索/4-梅洛/16-卡莫拉内西、8-马尔基西奥、28-迭戈/17-特雷泽盖、9-亚昆塔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