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乒乓球女单四强产生 刘诗雯即将决战张怡宁

2009年10月01日03: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十一运会乒乓球女单四强昨天产生,广东选手刘诗雯在半决赛上的对手是“女乒一姐”张怡宁,这场比赛的胜者将于今晚与郭焱与郭跃之间的赢家争夺冠军。

  昨天下午,女单八强捉对厮杀,广东乒乓球队的“冲金大将”刘诗雯以4∶1战胜北京选手丁宁。

在半决赛上,刘诗雯将与张怡宁争夺决赛资格,后者以4∶1淘汰彭陆洋,晋级四强。从历史交锋战绩看,刘诗雯对阵张怡宁是鲜有胜绩,此次较量恐怕又是凶多吉少。

  女单的另一场半决赛由郭焱对阵郭跃。其中郭焱以4∶2淘汰李晓霞晋级,郭跃以4∶1战胜饶静文闯进四强。女单四强选手也是目前女子乒坛世界排名居前五位的球员,具体排序为张怡宁、郭跃、李晓霞、刘诗雯和郭焱。由此可见,世界排名在一定程度上较好地反映出了选手的水平。

  男单赛场,广东选手马琳以“死里逃生”的方式惊险晋级八强。面对名不见经传的北京选手闫安,马琳一度陷入连输前面三局,第四局又陷入1∶5落后的“绝境”,但他最后竟然奇迹般实现翻盘。在男单1/4决赛上,马琳将对阵许昕,马龙对阵张继科、王励勤对阵郝帅、王皓对阵陈玘。

  在昨晚的混双决赛中,解放军队的王皓/文佳在大比分1∶3落后情况下连赢三局,逆转战胜辽宁队的翟一鸣/常晨晨。这也是王皓继男团之后又一次以逆转的方式夺金。

  根据赛程,女单半决赛在今日(10月1日)下午举行,决赛在当晚8时15分举行。在女单决赛前,男子双打金牌率先产生,半决赛对阵形势为王励勤/许昕对阵陈玘/单明杰、雷振华/柳洋对阵邱贻可/王建军。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