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利物浦踢出史上最烂半场 佛罗伦萨2-0力克红军

2009年10月01日04: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欧冠小组赛第二轮

  贝尼特斯·怒

  新快报讯在弗兰基球场,利物浦踢出了“没法再烂的上半场”,这是红军主帅贝尼特斯赛后的抱怨。黑山小将约维蒂奇的两个进球,帮助佛罗伦萨主场2∶0击退红军。

  在最近数年的欧冠赛场上,英超对意甲保持着绝对优势,其中还有曼联7∶1击溃罗马的经典战例,利物浦也曾在欧冠决赛落后3球的情况下逆转AC米兰。

但这一回在佛罗伦萨,缺少了马斯切拉诺和里埃拉的利物浦却在上半场丢了魂,他们仅仅完成了一脚射门,而对手则有9次。

  年仅19岁的约维蒂奇第28分钟反越位后推射破门,10分钟后他又将瓦尔加斯的劲射挡入球门,完成本场比赛的个人表演。赛后意大利和英格兰的媒体的头条异曲同工,“约维蒂奇摧毁了红军利物浦”。黑山小将的出色发挥也反衬出红军在中场的空虚,在阿隆索离开之后,贝尼特斯还没有找到马斯切拉诺的好帮手,本场比赛联袂中路的卢卡斯和奥雷里奥早被证明不堪大用。下半场,贝尼特斯只能将杰拉德拉回后腰,让贝纳永回归中路,红军才在场面上压制对手,但也没能实现逆转奇迹。

  同组的里昂四球大胜德布雷森,同样值得红军警惕。上一轮红军仅仅依靠库伊特的进球小胜对手,而大家要知道,德布雷森由于主场太小不符合欧足联规定,在欧战时必须将主场搬到布达佩斯,这等于没有主场,这也让他们成为本组的抢分目标。里昂和佛罗伦萨目前都打出了气势,而红军要想和他们争夺小组出线权,怕是得提起十二分精神。

  贝尼特斯在指出球队上半场的拙劣表现之后,同样找了一个台阶下。这名西班牙教练表示,球队在周末将前往斯坦福桥激战切尔西,到时候肯定面目一新,言下之意,红军更在意英超冠军,而不是来日方长的欧冠小组赛。

  战报

  E组

  佛罗伦萨2∶0利物浦德布雷森0∶4里昂

  F组

  喀山红宝石1∶1国际米兰巴塞罗那 2∶0基辅迪纳摩

  G组

  格拉斯哥流浪者1∶4塞维利亚乌尔齐塞尼 1∶1斯图加特

  H组

  阿森纳 2∶0奥林匹亚科斯阿尔克马尔1∶1标准列日

  穆里尼奥·哀

  喀山压垮国米

  新快报讯喀山红宝石迎来了本队首个欧冠正赛主场比赛,结果他们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国际米兰1∶1“逼平”。意甲霸主至今已经7场欧战不胜,这也让主教练穆里尼奥脸色很难看。

  “如果我们能赢下2个主场,那么我们就能晋级。”穆里尼奥在赛后这样计算,但人们更关心国米在欧战为何一再萎靡不振。蓝黑军团上一次在欧冠赛场上赢球还要追溯到2008年10月22日,当时他们在主场1∶0击败阿诺索西斯。算上本场比赛,国际米兰近7场欧冠4平3负。

  喀山红宝石在上半场开场11分钟就由阿根廷前锋多明戈斯破门得分,虽然斯坦科维奇为国米追平比分,但巴洛特利此后因为不冷静的侵犯动作吃到红牌下场,让国米更加被动。帐下缺兵少将的穆里尼奥换上夸雷斯马,后者再度碌碌无为,又成为国米本场的笑柄之一。

  同组的巴塞罗那依靠梅西和佩德罗的进球轻松击败基辅迪纳摩,占据小组榜首。

  温 格·乐

  十三周年大礼

  新快报讯10月1日将是温格执教阿森纳的十三周年纪念,范佩西和阿尔沙文用两个进球为枪手带来一场胜利,只是过程稍显惊心动魄。

  奥林匹亚科斯门将尼科波利迪斯是这一天在酋长球场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他9次将枪手的势在必得的射门化解。直到第78分钟,范佩西才接爱德华多传球推射空门得分,随后阿尔沙文又在越位位置上打进一个后脚跟进球。

  温格紧皱的眉头终于在比赛最后时刻舒展。教授称阿森纳13年前找他当主教练是“疯狂的,需要勇气的冒险”,因为当时没有人相信外籍主教练能在英格兰取得成功。13个赛季过去了,温格带领阿森纳两度成为联赛“双冠王”,并将球队打造成英超经营状况最良好的一个。只可惜,在欧冠赛场上,枪手还没能品尝冠军滋味,他们最接近冠军的一次是2006年在决赛中输给巴塞罗那。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