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拜仁狂攻丢两分找回自信 面对苦主颇具王者风范

2009年10月01日05: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米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凌晨,09/10赛季欧冠小组赛第二轮比赛继续进行,在A组的一场焦点之战中,拜仁慕尼黑在主场被尤文图斯0-0逼平,双方各取得一分,而同组的另一场比赛中,波尔多主场1-0小胜海夫马卡比,所以拜仁慕尼黑凭借净胜球的优势继续占据小组头名,出线前景依然光明。

  纵观整场比赛,拜仁占据了场上的绝对优势,比赛最为精彩的画面出现在第19分钟:里贝里单刀直突尤文禁区,利用出色的个人技术突破三名后卫的防守后面对门将布冯轻松挑射,可惜皮球稍稍高出横梁;10分钟过后,穆勒和罗本在禁区内作出配合,可惜后者的射门被迭戈挡出底线。

    上半场比赛中,拜仁各个攻击点全面开花,克洛泽两次头球攻门都被挡出,施魏因斯泰格的射门也无功而返,布拉夫海德的远射偏出,而拜仁进攻的转折点出现在第41分钟,罗本被尤文队员侵犯后受伤,主教练范加尔无奈用奥利奇作出被动换人调整,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

  中场休息回来,因为失去了罗本这名边路奇兵,所以拜仁的进攻还是受到了不小的影响,不过场上优势依然明显,第59分钟,克洛泽门前得到里贝里的漂亮传中,可惜皮球滑门而出,这也是拜仁在下半场获得的最好机会,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虽然主队控制了场上的局面,但是却始终无法撕开对方的防线,最终双方值得带着0-0的比分结束比赛,握手言和各取一分。从比赛结束后范加尔的表情和行为看,拜仁才应该拿下三分。

  在结束的两轮比赛中,拜仁一胜一平取得四分后暂时排在小组首位,而接下来的比赛是在本月22号客场挑战波尔多,如今两支球队都是4分,所以这一场比赛很可能是决定小组头名的关键之战。之后如果可以客场逼平尤文,那么拜仁将肯定出线无忧。虽然本场比赛并没有将优势变为胜势,但是明显可以看出,德国巨人在名帅范加尔的调教之下已经颇具王者风度,面对苦主尤文图斯并不急躁攻防有度,尤其是里贝里和穆勒在进攻线上的作用甚为明显,如果不是罗本受伤下场,本场比赛拜仁拿下三分应该不在话下。

  本周末,拜仁将在联赛里客场挑战科隆,虽然如今欧战尚算顺利,但是联赛的竞争却相当惨烈,在上一轮的比赛过后,拜仁仅积11分排名第7位,联赛已不容有失,面对科隆三分是唯一的目标,而今日比赛里罗本以及范比滕的受伤肯定都会对范加尔的排兵布阵造成不小的影响,另外赛季初受伤的队长范博梅尔和德米凯利斯也不知何时回归,随着各项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对于球员的身体要求也越来越高,但愿伤病不要成为拜仁前进的障碍,希望在20天后的波尔多,德国霸主能够用一场胜利确定自己小组头名的地位。

  (搜狐体育:米雨)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