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绿城保级警报升级 球迷发悬赏令:三连胜奖一万

2009年10月01日06: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本报讯 当长沙、深圳等保级对手拼命抢分的时候,杭州绿城昨天却在补赛中输给了积分垫底的重庆力帆队,本来就紧张的保级形势骤然恶化。目前,重庆力帆在少赛两场的情况下落后绿城(28分)7分,倒数第2名的深圳在少赛1场的情况下落后绿城5分。

更糟糕的是,最后5轮联赛,绿城的对手都不是好惹的主。

  为了提升球队成绩,绿城整过风,也更换了教练组,但新帅吴金贵并不是神仙,无法在短时间内彻底改变球队。上轮打成都的时候,吴金贵几乎是站着指挥了90分钟的比赛。但昨天,吴金贵却一直坐着。“这样做,是为了不给球员太多的压力。”尽管吴金贵想给队员们减压,但球队踢得还是非常“紧”。第57分钟,刘博禁区内犯规送给重庆一个点球。30分钟后,绿城后卫再次失误,送给对方一个单刀机会。尽管奥托在补时阶段利用点球扳回一球,但为时已晚。

  昨晚7点半,绿城队就乘飞机逃离了伤心地。“问题很多,现在一下子也说不清楚,回去再好好总结。”吴金贵的声音有些嘶哑。按照副总鲍仲良的说法,国庆和中秋绿城都不会放假:“接下来的战斗会非常残酷。回去后,我们会根据情况对球队进行调整,争取早日走出低迷。”

  绿城不紧不慢,球迷却急得炸开了锅。昨天有球迷在论坛里留言,说这是“两支降级球队之间的比赛”,还有球迷在论坛里发“悬赏令”。“从对山东(10月5日)开始,如果绿城能取得三连胜成功保级,那我愿意拿出一万元奖励球队。”球迷“金华县令”说,“我不是大款,但我希望大家联合起来献一份力,共同保卫绿城。”

  绿城最后5轮对阵

  5日19:30 客场-山东鲁能(4)

  10日19:30 主场-陕西中新(10)

  17日15:30 客场-上海申花(9)

  24日15:30 主场-长春亚泰(5)

  31日15:30 客场-北京国安(2)

  注:括号内数字为对手目前排名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