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足热身赛连进三球 击溃对手为国庆献上份大礼

2009年10月01日06: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在国庆60周年的大日子,中国足球终于没有掉链子。昨天晚上,旨在“为国庆献礼”的国足热身赛在呼和浩特市体育场举行,高洪波领军的中国国家队在第52至58分钟中连进三球,彻底击溃对手,最终以4:1的大胜为国庆献上大礼。

  本次热身赛的对手博茨瓦纳是国足一个月来面对的第二个非洲球队,国际足联最新排名132位,低国足25个位次,并且13个月来在正式比赛中4平2负无胜绩,不过他们7月在主场曾逼平了伊朗队。巧合的是,昨天正好是博茨瓦纳的独立日,他们也渴望用一场胜利为自己的祖国献礼。

  此役国足首发阵容与对战塞内加尔时相比,除三名“海归”留下的空缺分别被赵鹏、刘建业和赵旭日添补外,高洪波仅做出了一处主动调整,即遣于海首发取代郑龙打左前卫。上半时开场,博茨瓦纳打得比较沉稳,中国国家队则积极

  主动进攻。第29分钟,荣昊前场左侧接直塞球在底线前传中,郜林插上5码处弹射破门终结了国足长达272分钟的进球荒,这也是郜林28次代表国足参加A级比赛打进的第6球。

  真正的高潮从第52分钟开始,郜林右侧边线附近传中,博茨瓦纳门将扑球脱手,曲波7码处头球攻门得手将比分改写为2:0。丢了两球后,博茨瓦纳后防线有些崩溃。2分钟后,赵旭日左侧角球开远点,赵

  鹏7码处高高跃起头球顶近角,皮球擦着对方门将勒门亚恩的手入网。第58分钟,刘建业接姜宁传球右侧传中,国足多点接应,尽管前点漏过,但第二点的于海4码处推射破门,6分钟内连进3球让对手彻底崩溃。尽管对手在第69分钟扳回一分,但最终国足在呼和浩特的烟花和鞭炮中以4:1完胜对手。这场大胜也结束了此前(常规时间内)三连平的尴尬记录,同时也追平了高家军组队以来的单场净胜球纪录。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