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篮网强逼易建联转型 为练习防守阿联将减少触球

2009年10月01日06: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易建联精彩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凌晨,据新泽西当地媒体报道,篮网队已经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二开始他们的训练营,篮网队在训练营初段重点练习的就是球队的防守。篮网队教练组已经做出安排,为了更好地练习防守的缘故,篮网队球员哈里斯和易建联至少在训练营初段将不会有太多触球练习。

  篮网队在上个赛季的比赛当中防守一端暴露出了很多问题,这使得篮网主帅劳伦斯-弗兰克意识到,自己在加强球队防守方面做得还不够,于是在今年的训练营初段,弗兰克决定苦练球队防守。按照弗兰克的计划,在篮网队训练营第一周的训练时间当中,球队将会花七成的时间去练习防守,只有三成的时间会花去练习进攻。

  “我们现在不会重点练习进攻。”弗兰克坦言,“我们会练习由守转攻之后的得分,练习如何更好地进行防守,如何更加努力地进行防守。”

  篮网主将德文-哈里斯对主教练的训练营第一周训练思路表示赞同。“显然,我们现在的训练重点的确应该放在防守方面。”哈里斯说道,“你看看我们的球队就知道了,我们是一支有一定天赋的球队,但是在理论上我们不如其他球队那么有天赋,所以我们必须得用努力工作和更强的攻击性来加以弥补,而要想做到这一点就必须得先从防守一端做起。”

  “我们不一定要拥有世界上最聪明的球员,但是我们很容易就能够得出一个结论,那些常胜的球队都是防守出色的球队。”篮网主帅弗兰克说道,“这实际上是我们每天都必须得做的事,这只是帮助大家树立一个良好习惯的问题,我想让大家在防守一端做到习惯成自然。”

  在卡特离开篮网队之后,篮网队的后场防守实力有所削弱,为此弗兰克甚至考虑在新赛季当中一定程度上削减哈里斯的上场时间,以保持他在场上的防守强度。对此哈里斯表示会服从主教练的安排,“如果我的上场时间减少一些,同时变得更加高效,那我同意主教练的安排,给其他防守更好的球员更多的机会。”哈里斯说道,“如果我必须得场均打32分钟而不是38分钟,那样我们能够更多赢球,我对此是不会表示异议的。”(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新闻:

NBA“阿布”收购网队 俄罗斯首富或裁掉易建联 

篮网俨如NBA“切尔西” 易建联不出头恐被清洗

易建联用苦练迎接新老板 篮下强攻技术长足进步 

网队贴上俄罗斯式标签 易建联NBA前途出现危机 

点击欣赏易建联精彩组图

1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